【失去】「不要為過去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與神同行》

1 / 1

我不知道前方有什麼,但我知道什麼叫失去,那個珍愛某樣事物甚過於自己。

當你真正失去時你會明白當初的不應該以及錯誤的決定,以前沒什麼好在意的現在開始會在乎了,以前不會去想有一天你真的會離去,就繼續用著我想對你的方式來去對待你,感情如此工作上也是,直到某天我想逃離了,好像有再多的完美理由都無法改變,因為這個決定也是經過多麽煎熬的歲月累積而成的,因為不想再見才會那麼地堅定。

不要用你認為的方式來對我,而是在這段關係裡我們能平衡彼此的狀態,用最舒適且體諒的方式相互理解,似乎這樣的關係才是可以好好呼吸的。

▪️畢竟生活不容易我們只想好好找個可以安心的地方繼續待下去。

圖|@unsplash

#KD悄悄寫作 #語錄分享 #文字分享 #心情語錄 #心情小語 #心情抒發 #職場語錄 #感情語錄 #戀愛語錄 #自我成長 #正面能量 #正面語錄 #手寫語錄 #生活語錄 #writing #life #lo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