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沙發囉!坐又銘沙發的售後服務太厲害啦~ 真材實料打開看沙發剖面!

1 / 1

台南買沙發、台南買家具、台南買床墊,推薦這間【坐又銘手工沙發】一定要來逛逛!品質很好、可客製尺寸、符合人體工學坐了就知道!更令人誇讚不已的是坐又銘的售後服務,跟著Rikki一起來挑沙發囉:)

原文連結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164號/06-252-7415/11:00~20:00
*近永康交流道,車程約20分鐘;近大橋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
*附設免費停車場

▋Mandy曼蒂

一進門就被這組沙發給吸引住,淺色系很有質感,氣質又大方的沙發款式呀。如果我有個超大客廳,或是擔任飯店採購的話,我一定會下訂這組呀!轉角家庭式的沙發,可以坐好幾個人呢。

可調式的靠頸背墊,側坐的時候能讓手臂擺著聊天,也可以立起來,讓頭、頸有得靠。依照使用習慣去做調整,誰說全家人的沙發就只能有一個模樣呢?這還能拆成單人、兩人、三人,或是像現在的轉角家庭式唷。

▋Rainis 雷妮絲

這張沙發也好美阿>///< 看起來很像麂皮,但實際上是〞美國科技皮貓抓布〞,擁有皮革觸感,能讓整個空間的質感加分的一組沙發。在坐又銘看到的所有沙發,都有一個特色,通通都有滑軌設計!屁股挪一下,椅子就變長囉;側面扶手還有收納空間的設計巧思,遙控器、小孩玩具、追劇用的餅乾零食通通都能擺進去~

▋POLI 波利

哎呀這組沙發的名稱,我會忍不住想到小孩看的卡通,POLI 波利怎麼不是天空藍,變成安寶的粉紅色啦~ 這組沙發也太少女心了,粉色又帶點絲綢緞面的感覺。看到淺色系總會擔心搞髒了怎麼辦,頸枕布套可拆洗之外,沙發的日常整理只要用濕布就能擦拭髒污囉,以後不用為了怕髒而選深色了呀~ 這款沙發是做〞分離式腳椅〞的設計,家裡有訪客來,也能坐得下更多人。

▋Sonia 桑尼亞

特別問了店家,哪一款是熱銷款呢?登登~ 就是這張Sonia 桑尼亞,試坐的時候,就會瞬間明白呀!上上一張類似麂皮手感的沙發Rainis 雷妮絲,雖說也有滑軌設計,但滑出的尺寸只有14公分,但這款Sonia 桑尼亞沙發竟然可以拉出35公分耶!腿部能完全放上去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坐起來真的很舒適耶,而且背部會是挺的,不會跟著滑出的尺寸躺下去,優點是看電視的視角不會變動。

▋Daniel 丹尼爾

最後要留最多版面給這張沙發,這款也是坐又銘手工沙發數一數二的熱銷款唷!當然啦,顏色跟布料種類都能自己挑,不一定要選深紫色啦~ 這款厲害的是,躺下去就會不想起來了哈哈。

怎麼能這麼舒服呀~ 突然覺得睡沙發也是一種享受,太慵懶了:)

在坐又銘買沙發,除了可以客製化之外,交期也算很快呢,製作2-3周、配送1周,也能提前訂購。像是買預售屋或是需要裝修,可能年底交屋,也可以在年初先來挑沙發,畢竟萬物齊漲,尤其五金材料、工資、布料都在漲,先買也行不怕漲價,坐又銘會在敲定好交件日期前才進行製作,不會有存放很久的問題唷。

▋坐又銘沙發-表布三大測試

坐又銘沙發的布料有相當多選擇,以色列貓抓布、台製貓抓布、超細纖維布、美國科技皮貓抓布、亞麻布、絨布...等等。第一項測試是貓抓布的防刮能力,不論是台製或是進口的貓抓布,用捲尺頭去用力刮,左刮右刮,順著刮逆著刮都不會破壞布料呢!

第二項是防潑水的測試,如果不小心打翻水,水滴會像水珠一樣,當然啦任何防潑水的材質都並非防水,可別拿去泡水處理嘿~

最後一項測試真讓我大開眼界,醬油倒下去,沒有急忙擦掉,而是用手指頭推開塗抹,看起來都要滲進去了>< 接著滴些水再拿紙巾擦拭,擦個兩回合就變乾淨了耶!現在的布料科技也太厲害了,難怪沙發都能選淺色系了呀~ 但要注意的是,有些東西是真的清不掉的唷!好比說不掉色口紅、薑黃、咖喱、國術館膏藥都不行。另外像是進口布,水性筆可以清,但國產布則是什麼筆都不行唷。

▋貓抓布比一比 台製vs以色列

坐又銘沙發的貓抓布有好幾款可挑選,最基本的就是台製與以色列的,上方帶點光澤的就是進口貓抓皮,不同角度呈現的光澤不同呢。每款布料的耐磨係數大不相同,涼感布是3萬轉、台製貓抓布5萬轉、進口貓抓布10萬轉、高階進口貓抓布20萬轉。每款沙發都有寫上標價,挑選涼感布跟台製貓抓布不用額外加價,以296公分的沙發定價來看,其他布料加價的幅度是9000~25000元,若是沙發尺寸為210公分/160公分/110公分寬,加價幅度會更少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坐又銘沙發 超好坐的秘密武器來了!

平常逛家具店挑沙發都是試坐看看+看外表哪個順眼,但來到坐又銘沙發很特別呢,竟然能看到沙發的剖面!我們先試坐了好幾款沙發,除了覺得很符合人體工學外,厲害的是,坐在縫隙接縫的地方,竟然也是平整的感覺呢。看到剖面後這才明白,原來是因為褐色那兩塊高密度海綿特別寬、特別厚的關係。從上而下,裡頭有天鵝絨保潔墊、獨立筒彈簧、高密度泡棉、針扎棉、實木底座跟兩款皮帶。沙發使用久了,泡棉坐久總會有軟掉的時候,一般的家具業者會叫你丟掉買新的,算你便宜一些~ 但在坐又銘買沙發的好處是,還有到府維修的售後服務呢!一個位置一塊泡棉,價格落在2000~2500元,無論幾塊,師傅一趟的工資都只收2000元。不只換泡棉,哪天想換個顏色或是換個布料,也都能到府服務呢!

不只看剖面,接著再來看看沙發的底座吧!每張沙發下方都有防塵布,用途是防蟲與美觀;拉開拉鍊後就能直接看到沙發的底座。從這個斜側的角度來看,看得出來實木的厚度相當厚實呢。

坐又銘沙發的皮帶也很講究,使用兩款皮帶交錯,黑色是橡膠皮帶,藍色則是彈性皮帶;若全部使用藍色會太鬆弛,全黑的話又會太硬,交錯的比例就是最完美的狀態呀。

▋坐又銘沙發的堅持

選用健康對人體無害的材料,從表布到內材都有通過綠建材標章、SGS、OEKO-TEX等等安全無毒的檢驗呢!

組成沙發的各種配件都附有檢驗報告,公開透明的台灣廠商很值得信賴呀~

這裡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服務,一般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高度都是40公分或41公分高,但若是身高特別高,可以免費墊高椅腳唷!現場也能直接墊高試坐呢~

▋不只坐的沙發,連躺的舒眠床墊也有唷

坐又銘永康中正店有五款床墊可以試躺,價位落在24,000~42,000元不等,分別有抑菌式42,000元、智慧恆溫35,000元、涼感29,000元、石墨烯27,000元、抗菌銀離子24,000元。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智慧恆溫的床墊,冬暖夏涼,是右邊數來第二張。有腰窩拱起的設計,躺起來超舒服的!360度護邊的設計,旁邊的人坐下來、起身、翻身,都不會被影響到耶!真希望有飯店業者能引進這款床墊,好讓我睡一晚感受一下爽度呀~ 新家新房也想直接搬一張到主臥室啦!父親節母親節也能做為送禮首選呢~

選用中鋼的獨立筒彈簧,品質很有保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款床墊的用料各有不同,好睡的舒眠品質就靠這些啦!想要買床墊的朋友們~ 記得到坐又銘試躺看看再決定唷!

▋太舒服了,我想搬一座回家呀~

坐又銘沙發的工廠就在新莊,一條龍製作到銷售。沙發表布保固1年、滑軌保固10年,其他則是保固5年。最厲害的是終身保修、全台保修,若是搬家換地址也可以,認沙發不認人,所以二手轉賣也可以,變成保值產品了呢!

全台共有15間門市的坐又銘,售後服務真的很完善,推薦給大家:)))

家裡有買坐又銘沙發的朋友們,也歡迎跟我分享你的心得唷~

/
坐又銘。手工沙發舒眠床墊
- 官網:https://www.zuoyominsofa.com/
- LINE:lin.ee/PdMdOfa
- FB:https://www.facebook.com/zuoyominsofa
- YT:youtube.com/c/Zuoyomin
- IG:instagram.com/zuoyo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