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日記 ••• IHOP 經典雙層牛肉堡

1 / 1

IHOP是美國的連鎖家庭餐廳,主打大鬆餅,全名是International House of Pancake 菜色其實跟另一間美國連鎖家庭餐廳Denny's 類似,就是一些老美經典菜色大概都找得到。而且也一樣是24小時營業,這裡24小時的餐廳比較少,所以他們可能還是能吸引到某些族群。

我們晚上Zumba課結束,已經八點了。因為累積一些點數可以兌換一份漢堡餐,所以就去吃吃看,不然我可能永遠不會在這間餐廳點漢堡吧!

漢堡口味沒有太多,我們很土炮地挑了一個最貴的點下去,結果就是經典漢堡只是多了一層肉排。薯條我們換成洋蔥圈,居然不用加價真開心!

漢堡個頭不算超級大,屬於中庸尺寸,雖然有兩層肉,還是雙手能夠掌握的大小。內容物就是兩層蓋了起司片的肉排、生洋蔥、生菜、蕃茄以及酸黃瓜,很經典的組合,我個人也蠻喜歡這個組合的,而且我昨天突然發現自己不怕生洋蔥了,以前常常被那個生嗆味氣到,現在發現很多餐廳會先處理過,不會那麼嗆,就算嗆也不會太持久,好像可以接受了,我好棒。

我們都覺得這顆漢堡蠻好吃的,吃美式食物我最怕太鹹,他們經常做出一些鹽巴不用錢的食物,但偶爾也會有完全沒味道的漢堡,這種我也會有點不高興,這顆兩層肉漢堡讓我很擔心,因為通常會太鹹的就是肉排,我每次遇到太鹹的都很慶幸沒有點雙層肉。幸好這顆鹹度吃起來很適中,食材都新鮮,味道沒有很特別,就是中規中矩,不過對我來說這樣的漢堡就是最好的漢堡了!

另外單點了薯餅hash brown,美國的hash brown通常不是台灣那種橢圓形,像這樣一灘煎過的馬鈴薯絲比較常見,有些變化料理也會叫類似的名字,總之hash brown這個名字的定義比台灣對薯餅的定義更廣泛一點,所以如果期待吃到台灣的薯餅,要去麥當勞吃。或是考慮吃tater tots,那是台灣的薯餅質地但是變成一小顆一小顆的形狀。

這個hash brown吃起來有點神奇,表面的恰恰直接越過脆達到硬的境地,而裡面還是鬆軟的口感,我不會說他難吃,但似乎可以更好吃一點。

洋蔥圈則是好吃給過,夠熱不過鹹,洋蔥也香可以吃到洋蔥本人在麵衣裡面,是我喜歡的洋蔥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