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喝自沖冷泡茶分享】長大後最愛的tea time!「龍裕國際豪吾茶絕冷泡」開箱,加碼上班族必備薑黃-龍之薑皇養生飲

1 / 1

一直以來我都很不能理解在手搖店買無糖茶的人,總覺得既然都已經習慣不加糖了,那幹嘛不喝真正的茶呢?沒錯!我當初就是被龍裕國際這中肯的想法給圈粉到,一次入手他們家三種口味的高山茶冷泡茶茶包來try try。

-

也許是從小爸爸耳濡目染的關係,我其實對於喝茶其實還蠻講究的,喝到目前為止還真的很少覺得有茶包茶的味道能媲美茶葉茶,但幾次喝下來,你問我豪吾茶絕冷泡茶好喝嗎?答案意外的很推薦噎!因為他既有長輩愛的茶葉底蘊口感,卻同時又有身為年輕人我愛的茶香回甘,我對於龍裕國際評價完全是不輸給爸爸買的貴鬆鬆茶葉捏!接下來就由我來幫大家介紹這個國產冷泡茶包推薦-龍裕國際豪吾茶絕冷泡茶,順便也教教大家冷泡茶包怎麼泡更好喝,三種口味一一來開箱~

-

先從我覺得最算是大眾都會喜歡的梨山冷泡高山茶來介紹。

-

光是從外包裝來看,就要先給龍裕國際先蓋個貼心小印章,所有的茶包都是用品牌鋁箔包密封袋包裝的,不只保鮮也更衛生,重點是,你們不覺得這文青優美包裝,拿去送禮也很有面子嗎?整個很適合在工作場合中如果有送禮需求,不管客戶是男女老少,這包裝都讓人看了很舒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比起一般的茶包茶,豪吾茶絕選用的三角立體包更能讓我們在沖泡的時候,不管冷泡、熱泡,茶葉都會更容易舒展開來,當然囉!茶香也會散佈的更均勻、更濃厚一些,也因為龍裕國際豪吾茶絕都是用高品質的原葉茶,多沖泡幾次也不怕味道淡掉或變得苦澀,所以千萬不要浪費!至少都可以回沖三次左右。

-

我自己在喝梨山冷泡的時候,因為很喜歡它基底梨山烏龍的香氣,比起一般烏龍茶又更滑順回甘,甚至喝的到帶有一點鮮果的清甜,有種清淡又優雅的感覺,所以梨山冷泡茶雖然稱之冷泡茶包,但我個人蠻喜歡熱泡的,在放假時泡上一杯暖呼呼的梨山烏龍茶,再閱讀一本自己喜歡的書,整個很有儀式感的me time達成!

-

再來,要推薦給大家我覺得口味很特別的冷泡茶推薦,那就是這款麝香金萱拉!

-

講到麝香大家聯想到的是什麼呢?我第一直覺就是麝香葡萄,但到底麝香金萱為什麼會稱之麝香金萱,是因為真的喝起來能感受到淡淡的麝香葡萄香氣欸!我覺得超酷!比起一般的茶葉茶,麝香金萱冷泡茶喝起來更清新爽口,而麝香金萱的口感我自己覺得超級適合用冷泡方式,這幾天雖然轉變為秋天,但秋老虎還是很可怕,熱熱的天氣喝一口就是消暑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於龍裕國際豪吾茶絕的冷泡方式也是簡單到不行,我通常都會自備一個小瓶子,把茶包丟入瓶子中再加入500CC的常溫水,最後放到冰箱冷藏,隔天就可以直接出門帶著走。(想要現喝冷泡的人也可以熱水泡濃一點,之後直接加冰塊)

-

最後,豪吾茶絕系列我最後入手的口味就是貴妃金萱,跟剛剛的麝香金萱一樣是金萱烏龍基底,但喝起來算是三款茶裡面果香味最濃厚的,不只有蜂蜜清香,更有淡淡的荔枝香,口感是比較多層次的,以辦公室冷泡茶茶包推薦來說,我覺得貴妃金萱蠻適合的小資上班族必備!超適合拿來搭牛奶變成奶茶的,而且本身茶包就有淡淡的清甜,即使不額外加糖也超級好喝!

-

講完了甘苦上班族的下午茶,接著就要加碼來講一下甘苦上班族的薑黃飲品必備推薦-龍裕國際龍之薑皇養生飲!

-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有常常熬夜、缺少運動的困擾,也知道薑黃對於強身健體蠻有幫助,所以就有在搜尋薑黃飲哪裡買,剛好這次入手茶包時發現龍裕國際也有出薑黃濃縮液,所以就一起入手來感受看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有沒有人喝過龍之薑皇養生飲嗎?我自己之前其實有研究過薑黃怎麼吃好吸收?甚至也有吃過一些粉末或顆粒狀的薑黃保健品,但最大的煩惱就是吃一天忘三天,而龍之薑皇養生飲的好處就是能讓我直接滴在水裡喝,尤其還貼心設計成小瓶裝攜帶方便,基本上每天我都會放在包包裡。

-

蠻意外的是,我原本以為薑黃喝起來會有種辣辣感,但其實只有淡淡的薑黃味,其實算是還蠻好接受的,而龍裕國際的龍之薑皇養生飲有的也不只是老薑萃取物、薑黃萃取物,甚至也加了海洋深層水,不只保健養身,對於偶爾來的應酬也能解解宿醉唷!除了加水,我也很推薦大家加在豪吾茶絕系列的茶包裡一起飲用~

-

這陣子剛好算是我新生活接軌的快節奏時期,基本上每天的腦力、腦容量都是全開的狀態吧!但我每天還是都會記得喝上一杯薑黃飲,不管是加開水、加牛奶都ok,最常加的是每天早上必備的那杯咖啡,即使這陣子的忙碌炸裂,但還是真心有覺得自己被充電到,再忙依舊能讓氣色看起來還不錯,氣色好心情就會跟著好~而雖然目前挑戰很多,但整個人的狀態也都還是很好!期待自己趕快跟上腳步,度過適應期~加油!

-

【購買資訊】

FB: 龍裕國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longyu131419

官網: https://longyu.imweb.me/longyu

-

#跟著花花懂吃動 #behealthywithamyom #龍裕國際評價 #喝過龍之薑皇養生飲嗎 #豪吾茶絕冷泡茶好喝嗎 #薑黃怎麼吃好吸收 #薑黃飲哪裡買 #解酒薑黃推薦 #國產冷泡茶包推薦 #冷泡茶包怎麼泡更好喝 #健康沖泡飲品推薦 #辦公室冷泡茶茶包推薦 #高山茶冷泡茶茶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