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沙發推薦5款材質,家配師職人訪問系列,教你簡易了解皮沙發!

1 / 1
要布沙發還是皮沙發總是有兩派人馬,皮沙發顯得沉穩優雅但相對價格高昂,但也相對布沙發透氣許多,坐久也不悶熱也是許多人喜愛的原因,皮沙發又分成合成皮跟真皮,但這篇都是真皮沙發唷!一樣請到家配師為我們解答,讓我們往下看了解這些皮的材質及欣賞這些皮沙發吧。

皮沙發的優缺點

  • 優點:坐久不悶熱,真皮沙發的皮革有較長的使用年限與高耐用度。
  • 缺點:價格相對高,顏色相較布沙發選擇較少,保養不易。
貓抓布沙發推薦

認識牛皮沙發

牛皮沙發皮革分成:
  1. 苯染牛皮:精心照顧不需塗料掩蓋瑕疵,只需注重染料染色問題,但越接近天然材質對濕度敏感,需常除溼、保養,價格相對最昂貴。可以想像你素顏超美然後直接可出門,但平常花了很多時間、心力去保養、運動一樣。
  2. 半苯染牛皮:介於1.和2.中間,半塗料,所以原皮只能一點點瑕疵去加工,價格稍低苯染牛皮,就像臉部有小瑕疵,稍微畫個淡妝就能出門,但平時花的時間跟心血相對沒有1.的多。
  3. 塗料皮:最普遍、用量最大的一種皮革,價格最低,塗料皮也是牛皮製作而成。但因原皮,變成需要繁複加工跟塗料,透氣性就會降低。就像平時沒保養想要看起來素顏透亮、美麗要花很多時間妝前打底保養、上妝或是要濃妝結果就會讓你的皮膚就會較不透氣但平時卻沒花任何時間、心力保養或運動一樣。

*圖片:Note繪製

總結來說我自己理解1號為原生天使臉蛋、2號瑕不掩瑜佳人、3號為加工好打理人,了解完後還有常聽到一個NAPPA,到底是什麼呢?為什麼沒列入裡面呢?

皮沙發推薦NAPPA牛皮是什麼?

NAPPA是一種製造工法,沒有等級之分,凡符合歐洲製造標準生產規格生產製造的牛皮皆稱之為Nappa,Nappa牛皮有柔軟觸感特性、色彩飽和、親膚性、透氣性佳。

皮沙發推薦5款材質

了解完皮沙發優缺點以及原皮還有常聽到的NAPPA後讓我們往下看推薦的皮沙發材質,一樣建議到店諮詢選取唷!

1.MADRAS皮沙發推薦

巴西原皮,小荔枝薄紋皮、易清潔維護,顏色較一致。

為平時不努力、不保養的3號加工好打理人,塗料磨面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TORELLO皮沙發材質推薦

巴西原皮,大荔枝紋中厚皮。

同為為平時不努力、不保養的3號加工好打理人,塗料磨面皮。

3.PRESCOTT皮沙發NAPPA手感皮沙發推薦

歐洲/巴西原皮,半珠面皮,自然甩紋呈現荔枝紋理,表面富光澤。

2號瑕不掩瑜佳人,半苯染牛皮NAPPA手感皮。

4.LINEA皮沙發推薦

歐洲原皮,半珠面皮。

2號為淡妝即可出門,半塗料的瑕不掩瑜佳人,半苯染。

5.ALABAMA

歐洲皮,自然甩紋工藝製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號為原生天使臉蛋,頭層輕苯染。

皮沙發欣賞

新協興居家美學的李家配師提供。

皮沙發推薦第第1款

皮沙發推薦第2款

皮沙發推薦第3款

皮沙發推薦第4款

皮沙發推薦第5款

*圖片皆為新協興居家美學李家配師授權提供。

New Rank Furniture

#皮沙發推薦#皮沙發材質#皮沙發優缺點#生活家居#NAPPA#牛皮沙發#真皮沙發#價格高昂#透氣好#坐久不悶熱#傢俱#沙發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