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量交友教戰守則!跟女生當朋友切勿觸碰的禁忌,輕觸絕對殺·無·赦

1 / 1

「女生」絕對是世界上最難懂的生物,與男生相比她們的心思細膩且對事感性,而一般來說普遍女生都屬於群體行動,在姐妹們中可能又會細分更小的團體,女生團體中不免俗會遇到幾個心眼較多城府深的人,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行為是女生們最感冒的事!

TOP 1 喜歡遊走在姐妹的男人們之間

(Photo From Canva)

  • 網路上的最新詞「閨蜜=歸Me」,女生們一但交新男友基本上都會介紹自己的另一半給姐妹們認識(順便幫忙鑑定),但是就有少部分女生會裝傻不懂得分寸,而做出越界讓人誤會的事,這點是非常嚴重的交友禁忌!湯姆認為不管是姐妹的前任或現任,在任何場合都需要拿捏好該有的分寸。

TOP 2 挑撥離間的雙面人

(Photo From Canva)

  • 這種女生不是八卦而是喜歡捕風捉影,原本沒有發生的事,一但經過她們的嘴就會變得煞有其事!這種女生最後都會落得沒有朋友下場。

TOP 3 嚼舌根的長舌婦

  • 非常八卦的她們常常握著姐妹群中的第一手消息,消息最靈通就屬她們,但是這種女生也只能依靠著八卦消息來維持姐妹中的地位,因為沒有人會願意跟她們認真當朋友(沒有人知道哪一天自己的消息會被賣)。

TOP 4 愛炫耀私事

(Photo From Canva)

  • 謙虛是美德!這句話在女生團體中更加重要,女生們的嫉妒心很強,每當聚餐會面時,一直炫耀自己的私事,會讓人感到厭煩!

TOP 5 自以為是的小公主

(Photo From Canva)

  • 每個人的出身背景不同,相對的對人處事也會有差異,有時候公主姿態請放在家裡,別帶出來造成別人困擾!

#高質量交友 #女生交友禁忌 #閨蜜 #交友圈 #友情攻略 #生活精選 #波波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