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開數位帳戶好easy,輕鬆理財很可以!新戶刷卡或完成任務享現金回饋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o-bank

本身商學院畢業的咕溜魚,對於理財的觀念從就學時期就一直有了,到出了社會,有了家庭及小孩後,理財這件事更是不可避免,不然隨隨便便各種的花費累積起來也是很可觀,總還是要懂得運用一些還不錯的理財方式回饋在生活收支上,近期看網友分享的O-Bank 王道銀行,覺得似乎挺不錯滴~ 加上24小時都能線上開戶很簡單,只要一首歌的時間就可以輕鬆開戶,而且現在活動期間新戶完成任務還可享回饋,輕鬆理財人人都可以!

用手機就能線上開戶好easy

還記得以前銀行開戶無論如何都得臨櫃處理,而且每次臨櫃處理都至少要花費一個小時的時間,當時還是上班族的我,不是得趁中午休息時間去開戶,不然就是得請假去開戶,而且開戶要準備證件資料及私章,還要簽一堆文件資料,甚至還要再次身分確認,但現在有像王道銀行用手機就能線上開戶的便利性後,隨時想要輕鬆開戶理財都很簡單。

開戶連結及新戶好康

好康1、開戶正式啟用及完成簡單任務,享回饋金NT 100

◆ 活動期間:即日起 ~ 2022/12/30止。
◆ 指定任務:凡使用以下咕溜魚粉絲專屬連結成功開戶之次月底前,啟用網銀且成功登入王道銀行APP,並完成單筆刷卡一般消費NT$100(含)以上,享現金回饋 NT$100。(每人限回饋一次)。
◆ 完成上述任務,同時還可獲得王道銀行虎哩好手氣抽獎的資格,獎項包含:NT$9,999/1名,NT$999/5名,NT$99/50名,將於2023/2/6於王道銀行官方網站公告得獎名單,千萬別錯過啦!

O-Bank 王道銀行 手機線上開戶快速又方便 | https://obank.tw/e/hXZeh5

好康2、綁定悠遊付消費再拿NT$100,限量回饋!

◆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2/9/30止。
◆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使用悠遊付「首次」綁定王道銀行存款帳戶,並以綁定之王道銀行帳戶完成一筆不限金額之消費, 可獲得限量悠遊付回饋金 NT$100,活動期間每一王道銀行帳戶限回饋一次。 (限量回饋 1,200 名,先搶先贏!),額滿將於王道銀行悠遊付活動網頁公告。

小提醒:符合本活動回饋資格者,悠遊付回饋金將於活動結束後 30 天內回饋至悠遊付帳戶。

好康3、新戶刷卡或完成任務,享最高回饋 NT$486

◆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2/9/30止。
◆ 活動對象: 活動期間成功開戶 正式啟用帳戶之王道銀行新戶 。(本活動不適用申辦低碳生活卡、 cama café 聯名卡、 FunNow 聯名卡等聯名卡及指定專案之客戶)。
◆ 選擇好禮:於開戶流程中選擇【新戶刷卡或完成任務即享最高回饋 NT$ 486】,一經選定且完成開戶,無法以任何形式變更新戶禮。
◆ 活動辦法:於活動期間成功開戶,並正式啟用帳戶於次月底前,符合以下任一方式(2擇1),即享現金回饋NT$ 366。
(1) 任刷 3 筆 NT$ 366 含 以上一般消費。
(2) 開立任一筆金額達 NT$ 3,666之一個月含以上定存,並完成綁定支付或換匯或加入王道 Line 官方帳號。
• NT$366 入袋後,加碼現金回饋 NT$ 120
新戶符合【 刷卡或完成任務回饋 NT$366 】之資格, 於次兩個月底前,擇 一完成以下任務加碼回饋 NT$120。
(1)任刷一筆一般消費 NT$500(含)以上。
(2)台幣兌美元單筆 US$100 (含)以上,限於網路銀行/行動銀行換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道銀行新戶禮活動注意事項請見王道銀行新戶活動網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