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Solide索力得防摔手機殼|維納斯EX經典海軍藍💙

1 / 1

海軍藍配綠色是不是超級美⸜(*ˊᗜˋ*)⸝

大家好呀,今天要分享的是Solide索力得的手機殼!

*產品由廠商提供,無過稿皆為真實心得

我的手機是iPhone11,選擇的型號是維納斯EX經典海軍藍。

https://www.solide.com.tw/products/vexcp-11

內容物是邊框+可替換式透明背蓋,而按鈕本身也是可替換的唷!

可替換背板以及按鈕就意味著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做更換,在官網有更多種圖案跟顏色,大家可以去看看!

還有貼紙可以貼,蠻好看的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側邊有一個小LOGO。

邊框是有彈性的類型,會比完全硬的那種殼還要容易拆裝。

雖說都是藍色,但設計上還是有深淺的跳色,看起來更特別也更有質感ჱ̒⸝⸝•̀֊•́⸝⸝)

四個角也有減震的設計~

接下來說說這款手機殼的特色⬇️

*通過 SGS JIS Z 2801 抗菌檢測,可有效抑制 99.99 細菌
*邊框 + 可替換式背蓋 + 可替換式按鈕
*通過美國軍規 MIL-STD 810G 等級摔落測試
*通過 TUV 240 cm 跌落測試
*專利 BubblePro® 減震科技材料
*七天口碑期,維持出廠時的樣貌包裝無破壞即可退換

-

拿在手上是會比較有重量,且手機也會變得比較大支一點,但像我一樣習慣防摔殼的朋友就不會覺得難以適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機殼摸起來偏滑,但使用上是還沒有遇到手滑的狀況,給你們參考看看!

按鍵手感很不錯,偏清脆感,不會需要用很大的力氣按壓。

那如果對Solide索力得的產品感興趣的話可以到官網去逛逛,不只有手機殼還有耳機殼、保護貼、充電器等等的,還有很多樣式的漂亮背板!https://www.solide.com.tw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謝謝你們的觀看~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在下方留言,那就下次見囉,掰掰!

-

#生活#手機殼#防摔殼#Solide索力得#Solide#索力得#iphone#iphone手機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