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妮讀冊 ☪ Men’s Kitchen 一流男人就該會做菜

1 / 1

挑出性別探討,最終人類還是希望找尋生存平衡之道,《Men’s Kitchen》是本促進兩性和諧的書,出書來聊「男性下廚是能改善兩性相處的方法」此切入點看待「做菜」原本這單一舉動,是極稀有又酷!作者福本陽子親身創立Men’s Kitchen男性廚藝教室。

整本書宣揚男人做菜的好處,書尾聲福本桑卻說道『無論是誰都是笑著站在廚房裡做菜,男性站在廚房裡也是理所當然的,在這樣的世界裡,並不需要Men’s Kitchen。我最終的夢想,是讓「男子料理」不再是一種特別的存在。』

插播:家中有快樂的男廚,覺得氣氛變軟了呢,不只適用兩性家庭,多元家庭更容易跨越性別僵化家務分配的藩籬,日本尤其擅產美食影視,更觸及性別和家庭題材。

 

除了男人,不太會下廚或感到下廚麻煩者、想提升職能力者,也好適合讀本書,福本桑提出許多矯正一些下廚心態的觀念,EX. 做菜絕不是義務。她將做菜比喻為理化課做實驗、玩模型組裝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版年:2017

@🍓 喜歡熱戀草莓卻選了搖滾堅果的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