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跟著Karen去「橘家床墊」床墊專門店|中和床墊推薦|MIT好床推薦|記憶床墊|乳膠床墊|專業服務|涼感被|記憶枕

1 / 1

撰文編輯/Karen W.

新北床墊、中和床墊推薦看這篇✌️

橘家床墊久聞大名已久,這次決定來逛逛,看能不能找到心儀的必需品

橘家床墊全台都有據點,他們是床墊專門店,寢具部分也有銷售。

【橘家床墊 中和店】

位於中和板南路上,緊鄰環狀線中原站步行約5分鐘!

店門口的腹地很大,停車很方便🅿️

-

店門面大約是2-3個車位寬,加上大大的「橘家床墊🍊」招牌佇立在旁,不用擔心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別於一般家具店的擁擠,這裏擺放有12張床,依據軟硬程度及材質不同擺放,所以整個空間十分舒適明亮不擁擠,真的非常不擁擠,有種放鬆的感覺。

來到這需要先換室內鞋,接著服務人員會先了解客人需求,以客人的狀況及喜好去推薦適合的款式

-

床墊的選擇百百種,人更是千千款,怎麼挑選真的是重點,畢竟不會有一張床墊適合所有人。

-

說真的,這次是Karen跟老🐸在床墊世界學到最多的一次( ´▽`)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原來挑床墊可以有很多眉角!

🛏床墊眉角-表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挑選時第一重點在於表布的親膚程度,因為那是在入睡前最開始接觸到肌膚表層,當然購入床墊後絕大多數人都一定會鋪床單,所以基本上表布的部分還是建議以透氣性、好散熱的布料為主。

-

-

橘家床墊的表布是採用100%萊寶賽爾天絲,第二層是透氣竹炭紗,摸起來十分親膚舒適,而且不勾紗,真的很不錯d(^_^o)

🛏床墊眉角-支撐度🛏

-

第二則是選擇支撐度,每種身型都有不同支撐度的需求,橘家床墊最特別的是只販售自產自銷純MIT的床墊,而且下訂才製做,所以拿到時都是熱騰騰的床墊。(為什麼知道?對!因為我下訂了😆)

🛏床墊眉角-結構🛏

橘家床墊的系列最大的不同在於「硬式獨立筒」、「硬式獨立筒+乳膠」,其中有個很大的差異在於「獨立筒」的彈簧,橘家床墊只採用中鋼高碳77b,含碳量0.7%的彈簧,以線圈徑寬大小做區分,分別為「1.6、1.85、2.0、2.4」差在承受度、粗細度、耐用度、與身體曲線密合度。

沒有一定哪種好也沒有一定哪種不好,因為一張床的靈魂在於中層的彈簧,都是得試躺過才能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者橘家床墊的隔絕獨立筒的是長纖不織布,而非一般不織布。讓彈簧比較不會穿插,使得床墊壽命會比較長。

而且!更讓我眼界大開的部分則是床墊軟硬度的構成不止於彈簧,要說中層彈簧是床墊的靈魂,那舒適層則是床墊的精髓。

-

基本上舒適層材料種類真叫一個族繁不及備載,什麼材質都有人使用,而橘家床墊最主要使用的「高密度支撐泡綿」或是「泰國天然乳膠+高密度支撐泡綿」以不同的比例配置打造不同的床墊,搭配不同的彈簧支撐,呈現出來的軟硬度跟包覆感就有差異。

記憶床墊就是在於不同的材質打造的舒適層。

🔺舒適層:

表布層與獨立筒彈簧之間的墊材,都被歸納為舒適層。

還有一點是比較特別的是一般絕大多的床墊的側邊(床沿)也就是床的四邊常常因為使用習慣容易塌陷。久了不注意其實會容易發生一翻身就滾下床的危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橘家床墊的床連這種小細節都有注意,有別坊間的支架側邊,他們使用獨家專利的EPE床邊強化支撐護框,除了可以穩穩不變形更可以將床墊折疊,不管是在運送上或是居家打掃上,真的都可以省非常多問題。

🛏床墊眉角-服務態度🛏

橘家床墊讓我們最感到特別的是接待人員會非常仔細的說明他們的產品之外還會用床墊內實際構成物給我們實看實摸,畢竟眼見為憑更踏實呀!

也會說明該怎麼挑選對的床墊,什麼是貼合脊椎的床墊^_^

橘家床墊不只是床墊專賣店記憶枕乳膠枕專利涼感被、防水防蟎保潔墊、乳膠墊⋯甚至是床架都可以在這裏一次滿足!

-

床架選擇也很多,有上掀式、平台式、床箱收納式,連包布都是提供高級貓抓皮讓客人選擇,床腳高度也可以依身高去選擇適合的實木床腳。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水防蟎保潔墊真的也是很厲害,採用專利防水膜科技,100%防水,塵蟎也無法穿透,但!它透氣性依舊頂呱呱👍🏻

還有 還有這次跟老🐸帶了涼感被乳膠墊回家,涼感被又是一個神奇寶貝呀,這留著下回分解💙

至於為什麼會下訂乳膠墊,來!看看!這乳膠墊放在地上直接躺,居然躺不到硬感,反而像在床上一樣!

看看老🐸的脊椎可以呈自然狀,怎麼可以不帶走,因為家中的床墊不知道下訂的當時我們怎麼了,硬的跟地板一樣我們居然覺得好睡⋯

然後下訂之後每天都跟被打到一樣的腰痠背痛啊⋯⋯⋯⋯來橘家床墊跟店長談一下後原來加了乳膠墊就是解答啦!

本來半信半疑的我們,直到店長直接讓我們放在地板上試躺,馬上賀成交🎊

-

對於床墊來說,每個人都需求、感受都有所不同,所以真的要好好一張一張躺到舒適滿意再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很推薦這裏的床墊,但更推薦橘家床墊認真的服務及介紹,相信大家在這裏都能找到喜歡且適合的床墊!

📍橘家床墊 新北中和門市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496-5號1樓(門口可免費停車🚗)

捷運:環狀線-中原站(Y14)步行2分鐘

電話:(02)2225-9777

營業時間:10:00-21:00

🍊橘家床墊🍊https://oghome.com.tw

關於Karen 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減肥是為了享受更多美食」
這句話完全可以套用在我身上!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想了解健康知識或減重技巧歡迎詢問我😎當然!想探尋更多美食有歡迎隨時Follow我🧏🏻‍♀️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

🎡Pixnet👉🏻跟著KarenW. 品味人生

🌿推薦好去處🌿

🔗享樂專屬🔗Yo!跟著Karen去「蟬說:霧繞」 #新竹住宿 #台灣秘境 #新竹旅遊 #露營 #豪華露營 #懶人露營 #露營首選

🔗享樂專屬🔗Yo!跟著Karen去「蟬說:山中靜靜」 #台中住宿 #台灣秘境 #台中旅遊 #露營 #豪華露營 #懶人露營 #露營首選

🔗享樂專屬🔗Yo!跟著Karen去「蟬說:鳳凰亭序」蟬說|鳳凰亭序|南投住宿|台灣秘境|小木屋|南投玻璃屋|南投鳳凰鳥園|南投旅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享樂專屬🔗Yo!跟著Karen去「蟬說:和社山林」 蟬說 |和社山林|玻璃屋|南投住宿|台灣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