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一鍵除菌奇想生活AKAMAKA多功能除菌包重量不到一公斤

1 / 1

PS:文末有68折購買連結,想買的大大別忘了點選再購買,節省荷包支出哦!

許多人生活、工作必備的背包,如果結合了淨化抗菌功能,在新冠疫情仍是進行式的現在,這樣的健康最佳防疫組合相信有不少人會感興趣,而這也是我想分享最近知道並開始使用的AKAMAKA多功能除菌包。至於這個由奇想生活推出的AKAMAKA輕量背包,本身重量僅800公克,具備防潑水能力,並有符合人體工學3D減壓透氣背墊跟180度大開口主收納空間,當然更重要的,就是它搭配了LLEMS多功能光觸媒空淨除菌器,具備VUV空氣除菌+UVC光照除菌雙重紫外光除菌技術,這樣在外也可以讓所處空間形成抑菌保護網呢!

更多內容:請點這裡

我的Blog:請點這裡

我的FB粉絲頁:請點這裡

我的IG:請點這裡

#AKAMAKA多功能除菌包 #AKAMAKA #多功能除菌包 #輕量背包 #LLEMS多功能光觸媒空淨除菌器 #hardaway生活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