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行]我在冰島的好日子,重新找回自己

1 / 1

  這篇,我想分享的,可能不是旅行的吃喝玩樂,如果需要看的是旅行相關注意事項,可能這邊不是你所需要的部分,可以搜尋其他#我在冰島好日子的其他篇,或許有些幫助喔!

  這兩次心境上的轉換,讓我在人生的迷途上,找回自己一些部份,可能還沒有辦法把自己的所有拼圖找回來,但是,至少我在冰島找回其中一個分靈體了!

  持續地開懷大笑,或是做自己想做的自己,不用再顧忌其他人的眼光,也不需要再顧忌綁手綁腳的法規制度,是多年來,許久不見的自己,也是多年來,我未曾發掘的!

  多久沒跟自己好好對話了?有曾經問過自己嗎?
  多久沒有好好擁抱自己?你知道心中的那個小孩,已經哭很久了嗎?

  當你面對的不再是人,而是包容力極強的大自然,你可以好好地隱藏或是綻放在這個大自然中,你是自由的!你是可以被尊重的!你是會被傾聽的!他不會反擊你說過的每一句話,他也不會侷限你的每一個想法,但前提是,你需要先有踏出去的勇氣和能力!

  畢竟到冰島真的也不是一筆小數字的旅行開銷,加上之前有分享過的物價指數高漲,還有旅行的基本判斷與溝通能力,才有辦法順利踏上這個找自己的旅程!

  在一切亮麗的,看似人生勝利組的情況下,觀眾無不嘖嘖稱奇!好的工作、好的學歷、看似疼愛你的親朋好友,這一切一切的表面,是為自己還是為別人所撐起來的外表?是,我們該知足,我們該轉念,因為還有很多人過得比我們更辛苦!常常都是那句: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可是,有問過在舞台謝幕後,掌聲落下後,到底所剩的是什麼?

  我也曾經說過,曾經也問過,一個人對人生的所有慾望都喪失,會變成什麼樣?一個人對於人已經失去任何信任,會變成什麼樣子?一個人的所有努力被他人唾棄,會變成什麼樣子?沒有勇氣,沒有自信,沒有尊重,一切的一切都被否定到底...

  但是要踏出去這個舒適圈,最重要的還是那股勇氣!我很感謝上天有透過很多位天使來提醒我這件事,提醒我旅行曾經的美好,還有那多年前,那些遺失的美好...。是,我遺失了勇氣,遺失了自己,我差點也遺失了自己的理智,可能就會有令人傷心的結果出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什麼時候學會不在意?什麼時候會踏出去?什麼時候可以鼓起勇氣?答案都不在他人身上,都是在自己身上!有人說,上天賦予我們不同的使命,讓我們帶著不同的天使數字和生命靈數,處理著不同的人生課題。改變,或許是一個好的開始,但是我們可能也要做好大好大壞的心理準備...。至少記得一件事...只要還活著,都還有機會重新來過,然後告訴自己,不要再擔心那未知的變數,因為擔心也是無濟於事。

  就像大自然會透過各種自然媒介告訴你,你還活著,還好好地站在他的面前!而冰島,就是透過各種美景,各種天氣,還有各種好的壞的地理環境,在你體驗中感受到他所帶給你的訊息...。那些訊息有時候需要密碼和時間才有辦法順利解開,才有辦法收到新的解決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