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涼感!學生買得起,小資也最愛的清爽感實用生活選物-桌面整理篇

1 / 1
視覺要涼爽,就從桌面開始!根據我實際使用心得,整理出幾款價格實惠而且兼具設計美觀又非常實用的居家選物。

透明書擋

首先,拿個箱子來裝桌面清空出來的東西,擦乾淨桌面後,從最大數量的東西開始擺,通常都是時常閱讀的書籍,太重的可以用這種透明書擋,一方面不會擋到書面另一方面穿透的視覺感也可以讓人感覺清爽。

透明抽取式面紙盒

如果連擺在桌上的面紙盒都換成透明款,不只好看而且更容易看到面紙用完了沒,超方便的,只是這類面紙盒都有一樣的問題就是越到最後面紙越難直接抽起來,就算伸手進去撈,也不見得能馬上撈到。(不是撈到一張,就是撈到很多張,這種情況也有),如果很在意這部分的話,下降式的面紙盒就可以考慮,但價格上就稍微高一些。

透明收納盒

透明的好處就是可以用各種自己喜歡的貼紙貼出自己喜歡的樣子,通常賣家也都會附上同款貼紙給買家自由發揮,左邊是全透明款而且開口很大,整體性高,拿取過多書籍的時候可能就會因為空間太大,其他書會開始東倒西歪,所以務必保持隨手拿隨手放回的習慣唷!

透明雜誌匣

這款雜誌匣小巧可愛,多個使用可以解決拿起太多書就會亂七八糟的問題,深度較深,所以前方或後方都還可以放些小東西(小型削鉛筆機也可以唷!)

透明U開口收納盒

這款收納盒增加高背還有又低又寬的開口,兩邊有開洞方便移動,除了用在書桌裝書之外,因為有剛好符合面膜尺寸的收納盒!面膜總是東一片西一片的人快買來用!

透明抽屜分類盒

一般抽屜分類盒都是醜醜又不穩的隔板,除了木頭或竹製盒之外,只要量好尺寸,選用透明分類盒可以找東西更一目瞭然。

透明壓克力收納架

這個因為可以疊,我買了兩個回家試試,沒想到超穩,壓克力板也夠厚而且透明感十足,在上面擺放裝飾或玻璃瓶等,整個畫面都美起來。另外也能當迷你床上小桌,放杯飲料跟點心剛剛好,非常實用,超級推!價格有兩三百元到一百出頭,都是一樣的東西,若是在拍賣網站購買可以參考賣家的評價和包裝運送方式。

蝦皮賣家@insik1l43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左邊是半透明的雜誌匣,這是另一種擺放方式可參考,因為半透明所以怎麼擺都看的到裡面裝甚麼,超級方便,貼上喜歡的貼紙又是另一種氣象。

玻璃小花瓶

書桌東西太多沒辦法擺大花瓶,如果想走極簡風更適合這種小花瓶,全透明也很好看,我個人偏愛這種復古浮雕花瓶,擺在一起很有古典風。

蝦皮賣家@air_life0920

大理石香氛融蠟燈

融蠟燈從原木底座進階到又穩又典雅的大理石底座,搭配白色燈罩讓家的風格又更簡約,這賣家還有送一個香氛蠟燭,超級推薦英國橡樹與榛果,香味很接近某牌淡香水唷!

蝦皮賣家@rubiojazz

透明收納層架

這款透明收納層架可以層層疊高,看似非常整齊,但其實拿取東西很不方便(手會卡到或東西會卡到出口),如果只用單層倒是無妨但想疊高高就不太建議囉!

特別推薦

Creamy Candle在一片手工蠟燭賣家裡面我特別推薦的,雖然價格有點驚人,不過實品真的很值得唷!挑個最喜歡的手作香氛蠟燭擺在桌上,只觀賞不需點燃也很賞心悅目。晚上看書看到一半停電,剛好可以拿來點亮空間!(哪捨得啊(⊙v⊙)

@bossnews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的清爽感實用居家選物-桌面篇,你喜歡哪一款透明收納呢?

或是用過更好的?一起來留言給我吧!

#清爽感居家選物推薦 #零負擔清爽夏日 #透明系 #整理小物 #蝦皮 #m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