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 /求真 /主題/事實揭露 /正義平台/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線上百科 /Factpedia /知識

1 / 1

#好康抽獎不要錯過

這次我終於成功登上龜山島了!😘

天氣非常好,360度無死角的海景,瞬間療癒身心,還看到了絕美仙境牛奶海,真的一生必來一次,想和寶貝聊一下龜山島的歷史,但我歷經多年也早就還給老師了,所以立馬上⭐求真百科⭐搜索一下,這裡果真什麼訊息都查的到呢!👍

因位居環太平洋火山帶使台灣有數座死火山、休眠火山和相應的火山地形,不過除了大屯火山群和龜山島外並無明顯活動。

台灣也因位處斷層地帶而有眾多的溫泉景點,吸引許多中外遊客觀光,遠眺龜山島彷彿看見一隻烏龜正靜靜地浮在海面上。

「龜山島」周邊海底溫泉終年冒煙竄出海面,是太平洋罕見的奇觀,就形成了IG上火紅的牛奶海景點了。😘😘

附近海域鯨豚數量十分可觀,成群的海豚躍出海面翻滾,就像芭蕾舞群一樣的壯觀呢!

和大家分享一下,求真百科不只能搜尋問題,我也有創建一個關於我自己個人簡介,還能加上專屬連結鏈真的超方便的,可以看一下”新手上路”的介紹,加上簡單的語法就能插入圖片和影片,陸續還能增加條目,都很容易上手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有什麼想了解的新知識都可以在「求真百科」上尋找喔!

#抽獎活動看這裡:

⭐按讚求真百科的IG和FB專頁

⭐並且按讚我的IG,留言+ Tag2位朋友就有機會獲得禮物7-11禮券$100元。

🔺線上體驗點這: factpedia.org

🔺求真百科 IG : @factpedia.association

🔺求真百科粉專: @factpediainc

#求真百科 #求真 #主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線上百科 #Factpedia #知識

#事實揭露 #正義平台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龜山島 #宜蘭龜山島

#找海豚 #抽獎 #抽獎活動

#網美牛奶海 #IG抽獎

#宜蘭 #牛奶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