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攝趨勢「喀嚓」!超火熱的7種輕婚紗風格搭配什麼婚鞋最推薦 \ 誰是婚鞋小天才 /

1 / 1
近來,婚禮形式簡化,婚紗攝影風格也大大的不同;越發著重主角的 ─ 「兩人」,以不拘泥於形式、展現有趣靈魂、可愛餘溫、日常生活的特色婚紗照風格,更讓大家回味滿滿,並感受新人們彼此分享餘生的溫暖氛圍。

不追求詮釋時尚大片、但求愛與溫度的輕婚紗構圖,除風格、興趣、職業、回憶等可列為重要的素材選擇外,搭配的婚鞋也是重要的一環,快到口袋名單裡、收藏已久、口耳相傳的,選購婚紗拍攝、個人穿搭兩相宜的婚鞋吧!

NO.1 - 開心童趣 -

圖片來源 / 華納婚紗

圖片來源 / 艾佩絲手工鞋

( 推薦:女鞋 - P243P253 / 男鞋 - H008 )

不管在遊樂園、學校、運動場,還是公園的溜滑梯,都是充滿歡樂與單純美好的最佳地點;活潑清純的小白鞋、具有甜美氣息的鑽飾跟鞋、或俐落剪裁的牛津皮鞋,更能襯托童趣可愛的畫面氣息。

NO.2 - 可愛日常 -

圖片來源 / sosi婚紗

圖片來源 / 艾佩絲手工鞋

( 推薦:女鞋 - P158P219 / 男鞋 - H024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愛露營的我們、市場擺攤的我們、學校初識的我們,都是關於「我們」的特別記憶與最佳日常;珍珠繫帶的氣質跟鞋、俏皮可愛的穆勒鞋、或經典簡約的雕花皮鞋,更能展現你與妳的平凡不同。

什麼是輕婚紗?4大特點網羅都在這 >>>

1. 俐落輕巧:通常使用帶有線條的剪裁與設計,簡約的視覺狀態取代以往的大長華麗擺尾,服裝長度大約落在腳踝位置,即使平底著裝、景點外拍、特殊取景也能較為輕便與舒適。

2. 耐看協調:因為簡約、不受流行設計的約束,色調跟風格也較為清新,即使10年、30年或50年後,朋友談笑、或者含飴弄孫的聚會交流,都還是會感受到畫面的美好恬靜。

3. 自然清爽:整體婚紗的造型都會以清爽、自然的形式發揮,簡單妝點的方式,更加突出五官的特色呈現、多樣表情的可愛輪廓,也更能展示真實相處的情感呈現,更期待未來兩人的無限可能。

04. 生活氣息:自在的裝扮、清新的色調、簡單的妝容,搭配兩人默契的走動、簡單的對視、巧合的大笑,這些都將是屬於你們的100種樣子、以及共同擁有的甜蜜生活。

NO.3 - 浪漫簡約 -

圖片來源 / 華納婚紗

圖片來源 / 艾佩絲手工鞋

( 推薦:女鞋 -  P220P299 / 男鞋 - H021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說婚紗的以後僅有柴米油鹽醬醋茶?想要簡單點的純愛幸福、還想加點無法平淡的浪漫儀式感;就讓水鑽閃耀與柔美漸層的特色跟鞋、單色質感的亮面皮鞋,為你們的情感微加幸福。

NO.4 - 優雅唯美 -

圖片來源 / 華納婚紗

圖片來源 / 艾佩絲手工鞋

( 推薦:女鞋 - P225P296 / 男鞋 - H019 )

優雅有時候不是統一的蓬裙裙裝,或定式的三件式西裝、不是第一眼抓人,但卻總讓人時常回味;尖頭細閃與亮感層次的立體輪廓跟鞋、英倫方頭的刷色皮鞋,為你們的靈魂與優雅增添一番韻味。

NO.5 - 清新微醺 -

圖片來源 / 棉谷結婚式

圖片來源 / 艾佩絲手工鞋

( 推薦:女鞋 - P256P279 / 男鞋 - H017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新休閒的好感襯衫穿搭,是非流行與主流的另一風格,可甜可鹽的畫面更呈現細緻的知性味道;金屬線條點綴的法式跟鞋、率性自然的手做焦糖男靴,都是兩人溫暖氛圍的美好襯托與旖旎堆疊。

輕婚紗、一般婚紗差在哪? 展現更多關於「你們」的細節 >>>
  • 具煙火氣息生活風格,排除完全美好的表象,更貼近簡單的兩人日常畫面。
  • 減少制式化拖尾華麗婚紗擺拍,添加真實眼神交談與表情互動,更為珍貴。
  • 以白色或單純色調的輕透婚紗禮服,或日常著裝取代以往厚重的層次婚紗。
  • 妝髮強調自然、清爽,沒有過多的飾品或配件點綴,減少照片焦點的發散。
  • 使用共同的記憶、風格、話題、喜好等色調添加,作為兩人拍攝主題重點。
  • 婚紗、婚鞋的挑選非限拍攝的單一需求使用,更於日常穿搭嶄露個人品味。
NO.6 - 都會摩登 -

圖片來源 /  綿谷結婚式

圖片來源 / 艾佩絲手工鞋

( 推薦:女鞋 - P283P295 / 男鞋 - H020 )

大人感十足的都會時尚,有俐落、成熟、質感的多種樣貌,線條分明的時髦映像總激起令人欣賞的角度;果敢的美鑽與漸層跟鞋、低調極簡的設計皮鞋,都是兩人完美協調的自信出眾與品味展現。

NO.7 - 甜蜜個性 -

圖片來源 / sosi婚紗

圖片來源 / 艾佩絲手工鞋

( 推薦:女鞋 - P264P167 / 男鞋 - H022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斷放棄制式飄逸婚紗 ─ OVERSIZE的版型剪裁、或硬挺俐落的合身線條的雙人西裝形式;帥氣的質感方頭靴、漆面耀眼的亮色跟鞋、復古雕花的雙色皮鞋,讓你與妳的個性甜蜜展示另一類昇華。

上列SPECIAL的風格輕婚紗-婚鞋推薦,是否讓你想婚了呢? 快來場人生中「華麗的挑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