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易记的幸福呼吸法口诀,不仅可以自我疗愈还可以改变和伴侣的关系

1 / 1

我们的身体它是会记得身心是互相对应的,每一个情绪它都会烙印在身体不同的区块。

就像中医里所说的,恐惧伤害肾脏,怒气伤害肝脏,每个情绪都对应一个内脏。

呼吸是一个可以瞬间改变神经系统,立刻让你从一个害怕、焦紧张和不安等。

让自己从一个备战抗战的状态,转移到觉得安全的或有爱的感觉,一个好的状态。

呼吸是唯一一个可以主动改变我们的自律神经的方法,所以当我们有意识的调整自己的呼吸时,让自己的交感神经退位到后台。

交感神经是一个放松自我疗愈的神经系统,但现代很多人都没有这个系统调节功能了。因为我们习惯在现今社会一个抗高压的情况,包括在感情当中。

很容易瞬间进入一个让两性之间相爱相杀的剧情和戏码,呼吸可以立刻改变自己容易激怒的情绪。

他怎么可以对我讲这样的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怎么可以不看见我?

他怎么可以否定我?

他怎么这么对我.....

在这种时候可以透过调节自己的呼吸,让自己先回到安全当中,你会发现你的伴侣很多时候他也只是需要你爱他。

这就是一个快捷自己调节的幸福呼吸术,让自己不会因为一件小事就马上有情绪。

幸福呼吸术的口诀:我想抱抱(5388)

方法:吸气5秒,憋气3秒,吐气8秒,然后重复8次

透过这个呼吸法可以先在自己内心创造一个宁静的感觉,能量升高了,把心也打开了,自己的情绪波动会变小,所以可以很轻松的去看待原本你觉得很严重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如对方已读不回你信息,让你的焦虑感一下提升,但在有情绪时没有办法好好说话很容易吵架,其实对方是有重要事才已读不回或事其他原因的。

通过这个呼吸术,之后看待同一件事对方已读不回,可以不带情绪听对方说,减少没有必要的争吵,两人的感情也会越变越好。

如果你很常被另一半做的事或讲的话惹毛,长期练习这个呼吸法让它系统化,创造一个体内新的回路。

有意识的调节自己的呼吸,才能对自己有觉察,问题本身不是问题,如何看待问题才是问题。

#好女人的情场攻略笔记 #e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