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開吃 ••• 今年買了85°C的蛋黃酥

1 / 1

前年自己做了芋頭酥跟綠豆椪,跟幾個也自己做月餅的朋友玩了交換月餅,很好玩也很好吃!但隔年就累了,不想做了,跑去台灣人開的麵包店買了現做蛋黃酥,好好吃啊!感動!

今年一直被85°C打廣告買三送一,於是腦波弱地買了四顆月餅。總共有三種口味,蛋黃酥、麻糬肉鬆蛋黃酥跟芋頭麻糬酥,我當然每種口味都要一個,然後再加一顆經典蛋黃酥。

第一個先吃蛋黃酥,這幾年不在台灣但一直被各種名店蛋黃酥洗版,到底是多好吃?我想吃得要死!但是算了沒關係,在國外有得吃就好,85°C在這裡也算名牌貨吧哈哈…四顆要價美金十元塊多,也是高級貨。

挑了一天週末夜晚,泡了我最愛的913茶王,搭配日坂元的新戲『初戀的惡魔』,好好地品嚐這顆蛋黃酥。

烤得熱呼呼地,好好吃啊!但不免還是想著,吃過台灣名店蛋黃酥的台灣人,應該會覺得這個很普吧?管他的,我還是覺得很好吃,蛋黃酥的美好是港式月餅無法比的。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