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mart隆重推出!清爽的【西西里氣泡咖啡】解渴的【OLAND 鳳梨冰茶】夏天消暑聖品!【OKCAFE】這杯很OK

1 / 1

炎熱的夏天,想要全身暢快,最喜歡喝口感清爽的飲料啦!全身透心涼的感覺太爽啦!這次,OKmart的OKCAFE推出二款眾所矚目,讓人期待的消暑必喝新產品!

OKCAFE的西西里檸檬氣泡咖啡,精挑四大高品質咖啡豆產區精選的咖啡豆,加上獨家配方的烘焙技術,升級版的莊園咖啡系列,口感更加紮實豐富有層次,為符合夏天消暑需求,用黃金比例加上酸甜香的檸檬,濃醇咖啡和清香檸檬碰撞融合出完美新火花,再注入香檳等級的綿密氣泡水,入口後喉中跳動的酸甜氣泡伴隨著咖啡醇香及檸檬酸甜,使得味蕾獲得最大的頂級享受!

OKCAFE的西西里檸檬氣泡咖啡,入口甘醇香濃,在口中變化有層次,顯得超高大尚,除了經典,更是創新,每一滴都不簡單,每一口都是最佳感受!這杯很OK!!!

和異業結盟推出的聯名款飲品,也是OKmart令人敲碗的期待,這次和致力於自然系茶飲,且在台北黃金地段設有多家分店的OLAND島嶼水果茶飲合作,推出盛夏清涼清暑的OLAND鳳梨冰茶,也是超讚的!堅持支持台灣在地小農,嚴選關廟金鑽鳳梨及南投高山青茶在地食材,品質不馬虎有保障!清爽不苦澀的青茶,喝得到酸甜解膩的鳳梨果肉,OLAND鳳梨冰茶口感超豐富超滿分!

OKCAFE的OLAND鳳梨冰茶,酸甜順口好消暑,尾韻帶著甘醇的茶香!

創新口感,超越經典,每一滴都很有料,每一口都是回味無窮!這杯很OK!!!

在這個熱死人不償命的夏天,有了OKCAFE重磅出擊強力推出的清涼飲品,消暑款酸甜氣泡的西西里檸檬氣泡咖啡,解渴款清爽酸甜的OLAND鳳梨冰茶,真的是消暑必喝,解膩又解渴,全身透心涼!

快來全台的OKmart,門市查詢:http://bit.ly/2J3J21Z,降身體的溫,解身體的渴!OKmart帶來夏天的小確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Kmart

官網:https://www.okmart.com.tw/default

FB:https://www.facebook.com/okmart.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okmart_tw/

門市查詢:http://bit.ly/2J3J21Z

#OKmart #OKCAFE #西西里氣泡咖啡 #OLAND鳳梨冰茶 #OLAND #鳳梨冰茶 #新口感 #消暑 #居家防疫 #防疫居家 #銅板美味 #這杯很OK #消暑必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