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界香檳|Edelweiss艾德懷斯小白花頂級白啤酒,少女系必喝款!

1 / 1
啤酒界香檳在這裡!少女系也會愛上的一款白啤酒,海尼根引進的「Edelweiss艾德懷斯小白花頂級白啤酒」,口感帶著淡淡天然花果香味喝起來不苦澀好入口、清爽不厚重,拿來配甜點、下午茶、輕食、西式鹹食通通都適合,再也不用擔心啤酒只能配燒烤、熱炒,來一場美好的午後時光配上一杯小白花頂級白啤酒吧!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啤酒界香檳|Edelweiss艾德懷斯小白花頂級白啤酒推薦

第一次喝到小白花白啤酒就想推薦給大家,以往沒有很愛喝啤酒系列,總覺得喝很苦又很脹,白啤酒則是算較能接受的口感,這回喝小白花頂級白啤酒一入口後帶著淡淡花果香,清爽不厚重又好入口,重點~完全沒有啤酒的苦味,酒感喝起來優雅如同香檳般,才有啤酒界香檳的稱號,完全是女孩們一喝就會驚艷的白啤酒!

啤酒界香檳|Edelweiss艾德懷斯小白花頂級白啤酒介紹

小白花白啤酒與一般白啤酒最大的不同在於熟成階段會加進阿爾卑斯山的代表草本植物,獨特草本植物鼠尾草、鳶尾根和接骨木花釀造提升口感,打造出口感滑順、尾韻獨特花果香不膩口又清爽的酒感,才能跳出框架搭配甜點、下午茶以及高檔飲食,讓小白花白啤酒X餐食能夠有著相互交織堆疊風味!

一打開倒出後細緻泡沫,馬上聞到充滿天然花果香,讓人迫不急待想喝上一口。

啤酒界香檳|Edelweiss艾德懷斯小白花頂級白啤酒搭配喝法推薦

誰說想到啤酒只能配熱炒、重口味食物,NONONO!小白花頂級白啤酒打破大家都框架,這回我就用甜點做搭配,啤酒界香檳可說是搭什麼都適合,一口吃著甜點一口清爽不厚重小白花啤酒讓甜點的甜尾韻帶著花果香味,超級幸福,午後時刻微醺好選擇~

啤酒界香檳|Edelweiss艾德懷斯小白花頂級白啤酒整體評價

Edelweiss艾德懷斯小白花頂級白啤酒真的跳脫啤酒框架,女性及習慣喝高單價啤酒都可以試試,不管想要午後微醺或是隨餐來上一杯都超級適合,推薦給大家近期愛的啤酒♡

目前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OK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心都有販售!

感謝大家陪我到結尾,喜歡幫我點個愛心也可以追蹤以下平台

weiwei享食趣,愛吃愛拍愛分享跟著我一起享受每一個時刻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留言或跟我聊聊天也可以 下次見👋🏻

#艾德懷斯頂級白啤酒 #啤酒界的香檳 #小白花白啤酒

#edelweissbeertw #edelweissb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