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準的神諭卡占卜!? 工作上門啦!

1 / 1

週五下午,上完「皮拉提斯」後,老師剛好手邊有牌卡,就讓我們體驗一下神諭卡占卜,只是當下我沒特別想詢問的問題,所以就選定了下週運勢這一題目。

#神諭卡占卜  #下週運勢

雖然我沒學過牌卡占卜,但是神諭卡的那幾個英文單詞還是認識的,所以第一時間只覺得應該會是個不好不壞的占卜結果,沒想到老師從牌卡上讀到的訊息是我下週會滿忙碌的,要記得休息。

#神諭卡

聽到解析的當下,我想了一下自己的下週表定行程,不覺得自己會特別忙啊…,但…我只能說打臉來得十分神速XD 過不到一分鐘吧…我看到熟識同行傳來的訊息,他身體不適,所以詢問我下週是否能幫他代三堂課!

#代課

然而,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不不不,大概10多分鐘後,我又收到了一個新的教學工作邀約!!!你說這神諭卡占卜也太準了吧XD

#教學工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ND ---

延伸閱讀︰

Find of the day】「皮拉提斯」初體驗︱April 28, 2022

我的「內容創作者」收藏名單︱5位命理系Youtubers追起來!

Pinkoi 選物提案︱療癒牌卡︱茶諭、能量流動、負能量生活指引、Flow with life 金句、看見什麼吃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以下連結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認真做教學工作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學著過質感生活的我→ https://linktr.ee/BettySiao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自由工作者
#異國生活#海外工作#職涯規劃#生涯發展

【廣告時間】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我的諮詢服務唷! 

#諮詢服務

如果你有外國親友想學習中文,也歡迎將我的教學網站分享給他們喔!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arning Mandarin Chinese with Ms. Siao 

#學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