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香氛儀式感,10款香氛蠟燭私藏清單,一次分享給你!

1 / 1
說到香氛,從以前寫到現在的香氛類真的是寫了不少文章!沒辦法~香味對小編而言真的是正能量加持啊~而且每天工作第一件事情就是點蠟燭,沒有點真的是覺得渾身不對勁嗚嗚!今天就來分享,在小編百款試用之下,特選出來的10款香氛蠟燭店家!而且價位跟CP值是不輸給專櫃的唷~

香氛蠟燭推薦:beyond.scent

beyond.scent,推到爆!之前體驗了春季跟夏季的香水DIY,後來被他們的香氛蠟燭吸引,就決定五個款全部帶回家,香味跟濃度真的是超過它原本的價格,這價位跟使用程度對比下來真的便宜到爆!擴散的區域分常廣,在臥室的話一下子整間都香噴噴的,之前全部都點完的時候忘記補,頓時覺得好孤單嗚嗚!超級大推阿~

香氛蠟燭推薦:mandylai.select.korea

mandylai.select.korea,香名應該都知道的品牌,來自韓國調香師,結合電影的故事做成的獨特香水,後續也出蠟燭啦!不過真的太難搶嗚嗚,所以小編目前還沒有實際使用過,但是搶過他們的香水好多次,味道每次都讓人驚豔,想必蠟燭一定也超讚!

香氛蠟燭推薦:morri_candle

morri_candle,這家的蠟燭味道非常特別,上面這系列是木質調的香氣,但卻不會很厚重,有如真的走進森林裡的感覺!香氣非常讓人流連忘返,尤其是草本調
走入森林,平時工作壓力大,需要一點個人空間的很推薦這個味道!

香氛蠟燭推薦:jeidi_grounding

jeidi_grounding,偶然在蝦皮逛到的寶藏店家!價格很佛,最喜歡他們家出的小罐蠟燭,每天都可以根據心情點不同款,香氣的擴散度也很棒,其中最喜歡他們的玫瑰木!不過後來還是直接買了大罐,他們的罐子太美了~

香氛蠟燭推薦:miistudio.co

miistudio.co,真的是對琥珀色的罐子無法抗拒,那天在尋覓雪松香味的蠟燭,就被廣大的網路帶路,讓我找到這個店家~如果你突然對花香有點膩煩,想要換點香味卻又不想要草木或是果香那麼普通,那南法夢境:雪松檀香木/ 黑醋栗,絕對是首選!不過這個香味是禮盒,售完不補,這邊也推薦Dream Castle 夢想城堡給大家,雪松跟紫羅蘭混和的味道真的太棒!

香氛蠟燭推薦:remind.shop

remind.shop,這款The Old Library太讓我印象深刻了,以古老圖書館為靈感,透過柚木、忍冬和琥珀,有淡淡的柚子香氣、配合木質調呈現一個回憶炫窩,闆兒的印象是哈利波特的情節,但我聞到後是浮現宮崎駿"心之谷"的情節!跑到市立的圖書館遇到男主的青澀畫面啊!~(完全不同等級)

這就是香味好玩的地方,每個人腦海的回憶都不同~

香氛蠟燭推薦:420vibinlab

420vibinlab,小編家裡有三隻貓貓,所以香味也會比較注意,這家的蠟燭有個分類是寵物安心的香氛蠟燭,相比大牌,家裡有寵物或是寶寶也比較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20 sélect shop,也是在蝦皮挖到的寶藏店家,回購了好多次,而且他們家有個不只有蠟燭,還有一堆香噴噴的東西,這次還買了手工薰香塔香!

香氛蠟燭推薦:lumos_candle.studio

lumos_candle.studio鋁罐也是最近很喜歡的一個單品,尤其像圖片這樣有加點乾花乾草的裝飾,整個更有氛圍~沒有點燃的時候會有淡淡的花香,點燃的時候拿起來放旁邊也可以當乾花擴香,蠟燭點完之後罐子還可以當裝飾!太一舉兩得了~

香氛蠟燭推薦:its.saturday.co

its.saturday.co,是前陣子跟朋友刷IG直播看到的神仙顏值店家!看到這個罐子我們兩個整個:天啊~~~少女尖叫聲!而且眼睛一亮的發現這個是貓咪友善款,還有我最愛的茉莉花跟薰衣草,還沒購入過就覺得一定要推薦給大家!這家的蠟燭顏值真的太讚!一定要跟。

香氛蠟燭推薦:the.voyager.studio

the.voyager.studio最後一家再來一個神仙顏值,這有如藝術作品的真的是香氛蠟燭!之前生日收到禮物的時候我超級捨不得點它,但在蠟燭全部點光光的情況下我還是開箱它了XD,這個是《靜謐湖泊》,味道是非常沉靜的木質氣息,帶一點點果皮的香氣,也許是朋友知道我平常壓力大,又特愛雪松,所以選了這款雪松與秘魯聖木做尾調的給我當禮物XD,真的是點下去,正能量滿格!

#木質調 #秘魯聖木 #苦橙葉 #精油蠟燭 #香氛蠟燭 #셀프인테리어 #寵物友善 #寵物友善香氛 #手工蠟燭 #香氛蠟燭 #香氛 #韓式蠟燭 #台灣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