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 |#跑跳計劃🏃‍♀️ #7藤與花

1 / 1

Solitude is creativity’s best friend, and solitude is refreshment for our souls. - Naomi Judd
#winter#copenhagen#denmark#201812

人生第一次體驗到孤寂,大約是在丹麥交換的時候。周遭的人講的是丹麥語,完全的聽不懂。想要的話,可以一整天不跟人講話。這是我第一次發現到,寂靜、是可以很孤獨但也很美好的。許多的想法和對自己人生的思考,在這個時候鮮明的跳躍出來。

不過悶太久也是會受不了,很幸運的是我有兩三個一起出去交換的台灣小夥伴、還有荷蘭室友。寂寞的時候有人可以和我說說中文和英文,一起煮煮台灣料理、這樣也就足夠。

很珍惜那個時候體會的寂靜,帶著那份感覺,繼續活在喧囂的世界之中。

#質感生活#伊始計畫中#跑跳計畫#丹麥 #哥本哈根 #交換 #寂靜的力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