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抄襲?代寫?

1 / 1

論文多,抄襲數也水漲船高。 教育部指出,自2017年起至今五年間,若加上林智堅案撤銷學位案,台灣學位撤銷案件共計25件。

要辨別學位論文是否抄襲,第一關是論文比對系統, 2020年,中山大學在李眉蓁因論文抄襲而被撤銷學位後,才要求學生畢業時應繳交「經指導教授簽署之論文比對結果」及「恪遵學術倫理聲明書」。

論文比對系統

系統大多以學校、系所為單位申請,少數可申請個人版單篇比對,如快刀系統比對一篇8萬字上下的論文,收費為799元。

「論文比對檢測有兩個旺季:畢業季跟選舉季。」推出論文比對系統「快刀」的雲書苑科技表示

但是比對系統頂多只能完成90%的工作,其他10%仍必須交給主管機關人工判定。

只要打上論文代寫,就會出現許多業者網站,也可指名不同的語系以及代寫人員的背景學歷等等。 據網友討論,一本完整的論文,代價不便宜,從7至20萬不等。

其實代寫論文價格不低,不如還是紮實學習、投資自己穩賺不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職場 #斜槓 #新聞

#趨勢 #學習 #論文

#投資新手 #線上課程

#課程 #翔泰學校 #tai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