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囊支架5選:蠟筆小新、史努比、Donat熊等,讓你的手機變得更方便也更可愛!

1 / 1

2022.08.17 / 文: YuJ

「氣囊支架」除了可以當作輔助,便於手持手機外,也可以當作捲線器使用,最方便的是追劇時可以把手機完全橫放、不被角度限制,使觀影更方便。近年來氣囊支架也有推出超多可愛的造型,像是《玩具總動員》、《迪士尼公主》、《史努比》等,即便不使用,放在一旁當作小小公仔也好Q!那麼,就一起來看看5款可愛感與質感兼具的氣囊支架吧!

#氣囊支架 1.玩具總動員

●【圖源+傳送門】可愛造型氣囊支架

● 共有6款圖案可選,直徑約4公分,且為伸縮式氣囊支架。「魔術背膠」部分可清洗,但黏性會由於多次清洗後逐漸消失。

#氣囊支架 2.迪士尼公主

●【圖源+傳送門】可愛造型氣囊支架

● 素描版+兒童感的《迪士尼公主》,圓圓臉龐的公主也好可愛,共有6位公主的圖案可選,直徑約3.9公分,同樣也是伸縮式氣囊支架。

#氣囊支架 3.史努比

●【圖源+傳送門】可愛造型氣囊支架

● 共有5種圖案可選,也是伸縮式氣囊支架,且可拆下清理,也很適合當作生日禮物送給身為《史努比》粉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囊支架 4.蠟筆小新

●【圖源+傳送門】可愛造型氣囊支架

● 有多種圖案可選,也是伸縮式氣囊支架、可拆下清理,其中之一的「屁屁外星人款」好搶眼~

#氣囊支架 5.Donat熊

●【圖源+傳送門】可愛造型氣囊支架

● 最後一款非常推薦!韓國文創品牌「Romane」旗下的「Donat熊」,化身成厚實的氣囊支架,就算不當支架,也可以放在一旁當作公仔裝飾,超可愛!每位熊熊高約8公分、寬約5.4公分,也是伸縮式氣囊支架,共有5色可選。

以上就是5款實用且可愛的手機氣囊支架,購買前可以仔細閱讀商品的「產品說明」,以便了解清洗方式及功能,還有尺寸是否適合自己的手機大小。

#氣囊支架 #指環支架 #韓國文創 #Romane #DonatDonat #Donat熊 #Romane氣囊支架 #熊熊氣囊支架 #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氣囊支架 #露屁屁外星人 #肥嘟嘟左衛門氣囊支架 #小白氣囊支架 #史努比 #史努比氣囊支架 #查理布朗 #查理布朗氣囊支架 #迪士尼 #迪士尼公主 #迪士尼公主氣囊支架 #玩具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氣囊支架 #胡迪 #胡迪氣囊支架 #巴斯光年 #巴斯光年氣囊支架 #YuJ

※ 圖源:touch-kr (同上方傳送門)

※ Copyright©YuJ (此文章版權為YuJ所有,請勿抄襲、截取、改寫、搬運文章,若發現有以上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