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咖啡」UMM印加果綠咖啡,一杯能解決飢餓感的咖啡,控制飲食可以更簡單!

1 / 1

自從在家工作之後,已經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我吃的慾望了哈哈哈!隨時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邊吃邊工作也不是問題,自然的,可怕的事情就漸漸發生了!大概在一個月前開始覺得體重機上的數字有點可怕,之前瘦下來的已經慢慢在回去當中,我想這也是一定的,畢竟正常吃、動得少,不長點肉也說不過去。所以,不專業減肥分享又來了!

先前蠻習慣間斷性斷食的我,抱持著「反正也不難」的想法,就開始了168斷食,殊不知,兩天就破功!我真的太餓了!尤其早上起床的飢餓感,真的會讓人心情不好、工作效率降低。每天都得喝咖啡的我,想起前陣子很夯的「防彈咖啡」。

所謂「防彈咖啡」就是咖啡加上脂肪,配合降低醣類攝取,讓身體快速達到「生酮」的狀態,進而去燃燒身體的脂肪,但真的要靠防彈咖啡減肥,一定要搭配「生酮飲食」才能有顯著的效果,這部分我還真是沒有很徹底,而是單純利用脂肪的攝取,有效且快速的減緩飢餓感,早上九點一杯印加果綠咖啡,可以讓我至少到下午兩點都不會覺得餓。

完全沒有添加糖分的印加果綠咖啡,一杯只有60大卡,一份原味蛋餅熱量大概是240大卡左右,光是在熱量攝取的減少下,總該相信防彈咖啡可以有點作用吧哈哈!加上每天喝完咖啡後來個「7分鐘鍛鍊」,APP也會說我大概消耗了67卡左右,等於我早上幾乎是沒有攝取到任何熱量的呢!至於這樣的7分鐘運動有沒有效,我就先不管了啦!對於幾乎每天坐在電腦前的人來說,有動有差!

7分鐘鍛鍊APP ios 下載

7分鐘鍛鍊APP android 下載

還有一點真的一定要分享,有吃就得有拉!平常一天一次對我來說已經非常滿足了,殊不知每天早上一杯綠咖啡的效果,除了不會餓以外,我真的每天,照三餐,不誇張!而且都是非常自然的!光是代謝的效果,明顯感受到身體變輕鬆,有宿便問題的人真的可是試看看!不專業減肥分享呢就是,這樣一週早餐只喝防彈咖啡+每天七分鐘運動當然還有配合多喝水,還有其他兩餐也不能太過分啦!這一週在同時間量體重就少了1公斤!(歐賣尬這個速度會不會不小心透露我吃得很過分的事實哈哈哈!)

重點是,這一週一點都不痛苦,也沒有餓到肚子,分享給一輩子都在減肥的朋友們!BTW中秋節要到了,建議提前準備一下,不然明年就要烤自己的肥肉了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印加果綠咖啡

⬇️開團囉~到9/30!⬇️

https://p4.groupbuyforms.tw/vq6kh

#防彈咖啡 #印加果綠咖啡 #無痛減重 #飽足感 #體重管理 #印加果 #排便利器 #代謝順暢 #促進代謝 #7分鐘運動 #7分鐘鍛煉 #UMM印加果綠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