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演員亮點|以邪教為主題的台劇,演員都是金鐘得主!你願意和我一起入教嗎?

1 / 1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最近的台劇真的越來越優質了!除了製作越來越精良外,題材也變得更加多元,劇本也不斷地在突破和挑戰新的風格~而今天要分享的就是首部以邪教為主題的台劇《我願意》的演員亮點!該劇除了題材創新大膽外就連演員也各個來頭不小🤙

姚淳耀

姚淳耀在《我願意》中飾演「幸福慈光動力會」的創辦人本生老師,他擅於洞察人性並趁著他人心靈脆弱時加以利用、吸收成為其教徒,動力會平常透過靈修的方式來包裝其邪教的本質,並灌輸教徒們「人只要找到生命中的原動力,就會找到幸福」而飾演教主的姚淳耀在2020時憑藉著《鏡子森林》奪下金鐘視帝,演技精湛的他會如何詮釋操弄人心的邪教教主絕對是本劇的看點之一✨

(圖片來源:《我願意》劇照)

炎亞綸

許久沒有出演台劇的炎P這次一接戲就來個重大突破!早期對於炎亞綸的印象就是偶像劇的御用男主角,經常演出霸道CEO或富二代⋯等狙擊少女心的角色,但力求突破的他近日朝著多方發展,還奪得了一座金鐘主持人獎,演藝事業再次攀上高峰!

(圖片來源:《我願意》劇照)

而此次久違接演台劇的他在劇中飾演一位頂級大明星(費慕淇),但他在經紀人因不明原因自殺後陷入低潮並面臨到電影資金的問題,此時他接觸到了「幸福慈光動力會」⋯這對他來說究竟會是解脫還是下一個惡夢的開始呢?

(圖片來源:《我願意》劇照)

田中千繪

田中千繪當年因電影《海角七號》爆紅而成為了知名在台日本藝人,在當時幾乎大街小巷都認識這位從日本來的氣質姊姊,而這次她在《我願意》中飾演費慕淇的經紀人-三島長月,在事業上她是費慕淇的得力助手,私下則是他的多年好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集時在被費慕淇責罵後無預警跳樓自殺,也因此留下了許多未解之迷。

(圖片來源:《我願意》劇照)

柯淑勤

這位也算是國民媽媽了吧(?🤣小時候經常在各種偶像劇看到她出演媽媽的角色,更在2017年時憑著植劇場的《戀愛沙塵暴》獲得金鐘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此次在《我願意》中飾演檢察官,敬業的她更是為了節目畫面的呈現親自全裸上陣!不用替身也不用胸貼,為的就是給觀眾最自然、美好的畫面。

(圖片來源:《我願意》劇照)

高慧君

《我願意》的主演簡直就是金鐘得主大集合啊!高慧君在2007年和2010年都曾獲得金鐘獎,演技自然是備受肯定。此次她在《我願意》中飾演一名教師(秦凱莉),離婚後的她重心都在兒女身上,但在接觸到了「幸福慈光動力會」後成為了虔誠的教徒,經常在校園拉攏學生一起去加入動力會。

(圖片來源:《我願意》劇照)

王渝屏

這位是台灣的新生代女演員,也曾參與多部知名電視劇的演出,此次在《我願意》中飾演因臉上有疤而不斷受到校園霸凌的學生(李蓮心),在學校經常受到欺凌的她曾多次試圖自殺,但在接觸到了「幸福慈光動力會」後覺得自己的人生開始變得幸福了,也在動力會中找到了歸屬感,開始願意敞開心胸享受校園生活。

(圖片來源:《我願意》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願意演員亮點 #我願意 #台劇 #追劇 #戲劇 #追劇清單 #炎亞綸 #金鐘獎 #柯淑勤 #王渝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