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只是表面清潔 ,你注意過牙縫清潔嗎?

1 / 1

刷牙只是表面清潔 #你注意過牙縫清潔嗎?

#我的辦公室新玩具🫶🏻

婗媽牙況不好、牙齒很容易殘留菜渣造成口氣不佳、容易蛀牙,日常照護牙齒的工具包含了沖牙機與牙間刷,半年也會固定找牙醫報到做洗牙順便檢查口腔健康!

牙齒好壞雖然跟體質有關,但有正確的刷牙習慣再搭配全球首創「PORClean抗菌沖牙機」,維護牙齒健康就不要忽略囉!這支手感不錯,全機防水,採用Type C雙層防水充電、可變換嘴刷!

#沖牙機 不只有矯正牙齒的人才需要,一般人使用沖牙機可提早預防蛀牙、牙周問題、也能減少牙結石的產生喔!

最常留在牙縫裡食物除了菜絲、其實像是鴨血、臭豆腐、豬血糕、花生、玉米那類的食物,通常都是牙縫好朋友,光是刷牙、牙線都不夠,他們還是會好好的手牽手,有些時候口腔異味就是這麼地冒出來的🥱

🤍心得分享 真正的使用方式請賞文

https://www.nimama.tw/porcle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RClean #牙醫推薦 #居家洗牙 #牙齒矯正 #牙周病 #牙齒護理 #沖牙機推薦 #口腔酸鹼平衡 #隨身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