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好看的電影〔子彈列車〕🚅五大看點盤點:環環相扣、緊張刺激的殺手大集合!

1 / 1
以日本推理小說天才伊坂幸太郎所著的殺手故事《瓢蟲》作為改編,將故事的舞台搬上富有科技感的東京,講述一群殺手們為了不同目的搭上子彈列車,每個角色的存在環環相扣,卻又各懷鬼胎。

盤點五個推薦的必要看點!

一、好的不可思議的節奏🕶

  [子彈列車]的整體節奏好得不可思議,迅速的將你走入整個故事的背景之中,也完全無法拒絕進入主角們的世界。無論是在剪輯、音效所營造出的氣氛,還是快速又不會讓人失去焦點的劇情,都讓導演一步步帶領著觀眾進入這趟荒唐的旅程中,全程完全沒有讓人分心的瞬間,看了真的十分過癮。

二、滿溢而出的幽默感😆

其中不難看出整部電影滿溢而出的幽默感,在影院可以不斷聽見觀眾的笑聲,在緊湊的劇情中還能有這麼密集且不刻意的笑點真的非常難得。

三、超強製作的打鬥場面💥

鏡頭畫面、美術、打鬥場景的部分也是強的可怕,打鬥場景完全不馬虎,甚至看的非常過癮,在狹小的空間內將打鬥畫面呈現的淋漓盡至,我記憶中有一個鏡頭將人物從橫著拍成直式的畫面,真的超級帥,真的是讓感官快樂的兩小時。

四、無與倫比的角色魅力👀

自己最最最私心推薦的是角色魅力,單單為了這些角色群們也非常值得前往電影院欣賞,[子彈列車]中有各式各樣不同性格的角色,無論是只出現短短幾分鐘的角色,或者是主角群們,都能感覺到人物塑造的豐滿,不僅只局限於表面,更是能夠感受到角色的魅力,並且深深的被吸引。

五、環環相扣的緊張劇情🎬

 這些角色看似毫不相關,但其實完全是緊密的連接在一起,會很好奇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意外,導致劇情如何發展。包含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反轉,我自己會覺得非常非常驚豔,當場就像是在看伊坂幸太郎的小說一樣,mind blowing到好開心。

非常享受的兩個小時,也非常推薦大家都進電影院觀賞!

#電影 #影視 #娛樂 #子彈列車 #布萊德彼特 #電影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