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開箱|拖地不彎腰|追覓dreame H11 Max 《小黑洞》智能4合1無線洗地機|前驅省力|掃拖同時|一鍵清潔

1 / 1

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跟滴滴一樣不愛做家事吧? 還好現在科技日新月異,各種清掃工具不斷推陳出新,讓懶惰又愛乾淨的我們可以省時省力完成許多家務事,真的是超幸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洗地機這個產品一直在攻佔我們的眼球,一向最喜歡科技家電的滴滴真的好奇心滿滿,終於有機會使用感受它的魅力,這次要跟大家開箱分享介紹的是這台~追覓dreame H11 Max 《小黑洞》智能4合1無線洗地機。

影片開箱歡迎點閱,喜歡記得幫我按讚及訂閱支持唷^^

開箱後配件如下,主機、把手、充電座、收納座、充電線、備用濾網、備用滾刷、清潔刷、清潔劑。其實滿單純的,沒有過多的配件須額外研究。

主機立起來,把手插上去就組裝完成,銀灰色的烤漆讓整台洗地機看起來十分有質感。

這台追覓H11 Max小黑洞洗地機,有了它等於結合吸塵跟拖地同時清掃的功能,地板只要清潔一次就能完成兩樣工作,相當節省時間,優先推薦給想購入手持式吸塵器的朋友,可以考慮直上洗地機。

▼充電座結合收納座,可以安置清潔刷跟滾刷。

▼把手上面只有2個按鍵,一個是開關,按下去就是自動模式清掃,另一顆是強力吸水模式,浴室很好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台小黑洞洗地機附的是高分子柔軟短絨滾刷,任何地板材質都適用,除了主機上的,額外再贈送一支,所以共有2支滾刷。

▼主機上面有淨水箱跟汙水箱各一

▼淨水箱的部分可以裝900毫升的水,大約可以拖60坪左右面積,一般家庭一次拖到底滿夠用了,不會拖到一半還須補水,除非你家是豪宅,或是整棟透天那就沒辦法XD.

▼汙水箱及HEPA濾網,清掃完唯一要處理的就是它而已,濾網可以幫忙過濾灰塵減少二次汙染,使用後跟汙水箱一起水洗就可以重複使用了,沒有額外的耗材很省錢。

使用前記得先把淨水箱加水,配件包有附一瓶清潔劑,可以斟酌要不要使用,用量1:50水下去稀釋即可喔!

洗地機的原理就是吸力要等同吸塵器般的效果,再搭配強力轉速的滾刷濕拖,將污水與垃圾吸入污水箱,同時由淨水箱出水清潔地板,一進一出的循環,地板就不會越拖越髒。

這台小黑洞洗地機擁有10,000Pa超強吸力,及61,000轉/分鐘 變頻高速無刷馬達,所以對付地上惱人污漬都能快速有效率的清潔。

另具備智能LED顯示螢幕,無論是自動模式、吸水模式、自潔模式、電量顯示、髒污程度等等都一清二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腳踩機器、把手往後拉,開啟電源就會以自動模式清掃。

讓我驚豔的事來了,洗地機本身其實有一點重量,但是我開啟電源後是機器拉著我走耶! 根本不用出力推,如果有在遛狗的朋友應該可以體會我說的~(點閱上方開箱影片會更一目了然唷)

原來是因為小黑洞洗地機有前驅省力設計,由馬達帶動強大的牽引力前進,讓我這種力氣小、個兒小的女生也能輕鬆駕馭。

對了,使用過程中發現一個很方便的地方,有時打掃過程中難免會有其他事臨時打斷,如果需要暫停的話,不用關掉機器,直接把手立起來洗地機就會暫停運作,過一會兒要繼續打掃,只要再將把手向後拉,不用重開電源就可以繼續清掃啦!!

為了測試小黑洞洗地機的清潔力,除了基本的毛髮髒汙,滴滴很有實驗精神的拿了番茄醬、芭樂籽、咖啡渣來模擬,果然不負所望都一一過關~(記得點閱上方開箱影片觀看測試紀錄唷)

另外小黑洞洗地機讓你打掃時,不用睜大眼睛檢查哪邊有汙垢,由機器智能幫你判斷地板汙垢的程度變頻清潔,重度髒污亮紅燈、中度髒污橘燈、輕度髒污綠燈。

這功能我太需要了,因為散光的關係,如果不戴眼鏡,細微的髒污不彎腰其實看不清楚哈哈,交給小黑洞洗地機,我就能無腦跟著它運作,只要控制方向即可,太貼心了!

還有一個強力吸水模式很實用,每次洗完澡或是有洗浴室地板時,地面的積水都靠除濕機等一段時間才會乾,沒想到用洗地機吸過之後居然立刻就乾了!!超厲害~節省很多等待的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黑洞洗地機有一個貼心的設置,就是智能語音提醒功能,音量大小可以自由調整,舉凡像是汙水箱滿須清潔,自清潔進度或是安裝有任何狀況等等,語音都會主動跟你回報現在機器的狀態,讓你不用猜來猜去一直去檢視機器,當然如果希望它閉嘴也可以關掉語音的。

拖地最討厭的應該就是洗拖布,如果使用小黑洞洗地機就沒這困擾了,打掃完按下自潔鍵,就會自動幫你清洗滾刷,從此不再需要手洗髒拖布。

洗完後滿乾淨的,如果滾刷還有纏繞頭髮,可以使用清潔刷尾端的刮刀刮除。

到目前為止,基本上都是自動化程序在運作,最後只要將汙水箱的水倒掉,沖洗乾淨晾乾就完成啦!

使用小黑洞洗地機幾天下來,我對於拖地這件事完全改觀,雖然我也有掃地機器人,但是洗地機真的完全是不一樣的世界,即髒即清機動性強,省時省力輕鬆方便,很可以跟掃地機器人搭配使用。

尤其如果家裡有小孩或是毛小孩的朋友,家裡特別容易局部髒污,小黑洞洗地機絕對可以幫上很多忙,推薦給大家!

追覓dreame H11 Max 《小黑洞》智能4合1無線洗地機

官網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