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好看的證件照?Holo+FACE韓式照相館從專屬妝髮到修圖,讓你擁有完美的形象照&證件照!

1 / 1

相信大家生活日常裡有許多時候會用到正式照片吧?像是換護照、身分證件等,又或是求職網站和履歷上不知道要放上怎樣的照片才能顯現出自己的專業,你的選擇現在多了「 #韓式照相館」啦〜〜和一般照相館比起來,韓式照相館會提供客製化的妝髮服務,以及相片的精修服務,讓你的證件照和形象照跟雜誌照片一樣厲害,今天就來跟大家簡單分享我最近的韓式照相館體驗吧!

Holo+ FACE韓式照相館位於東區,提供的服務項目除了基本證件照以外,還包括個人寫真照、職業形象照、婚紗照、甚至是寵物寫真照也有,包羅萬象的服務項目都能在Holo+ FACE韓式照相館裡搞定!

這次體驗了 #韓式證件照 & #職業形象照,想到剛好能將IG上放了一陣子的大頭貼換一下(笑)。不得不說,Holo+ FACE的生意真的很好啊,光是預約就需要提早大約快兩個月,當天抵達現場時,等候的客人也是出乎我意料的多,想拍照的話記得先和店家預約時間,直接到現場可是會撲空的喔!

店內除了 #專業妝髮造型 以外,還有許多服裝可以 #免費租借,但因為大多是正裝為主,會建議如果有想拍特殊風格的客人還是自行攜帶衣服喔!拍攝當天其實不需要太多準備,只需要素顏出席即可,彩妝師會先和你討論想拍攝的風格,也會在上妝前詢問你喜歡什麼樣的妝感,甚至是髮型也可以和彩妝師進行討論,明星般的專屬妝髮體驗,這不就來了嘛!

因為我的形象照是想營造「時髦」、「自信」的雜誌大片感,特別帶了酪梨綠西裝外套讓整體造型不會過於幹練,卻還是保有強大氣場,這部分我也是有在拍攝形象照時和攝影師先溝通,過程中很輕鬆愉快,雖然擁有許多拍攝經驗,再加上面對鏡頭也不會尷尬,但拍攝默契這種事還是蠻需要仰賴攝影師的抓拍功力和掌握度的,不得不說,攝影師的水準真的很高,把我想要的感覺都有拍出來,如果是看到鏡頭就會尷尬的水水,不用太擔心,Holo+FACE的攝影師絕對能抓住你最好看的樣子

拍攝完後就是等著 #精修校稿 啦,收到圖片的精修檔後,還可以直接到店內與修圖師進行一對一討論,若不方便親自到店,也能透過EMAIL對圖以「三次」為限,除了一些磨皮、瑕疵、細紋,甚至是髮絲也能夠精修,只能說龜毛如我,前後修圖了好多次,收到成品後真的甚是滿意,感謝Holo+FACE帶給我這麼愉快的一次體驗,他們在全台有多家分店,不只是台北、台中,甚至高雄也有喔,有興趣的水水們也趕緊預約起來吧!

𖠿𖥧𖥣。官網:https://www.holoface.photos/?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jocelyn

𖠿𖥧𖥣。預約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holoface.photos/reservation?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jocelyn

【 店家資訊 】

- 板橋環球店:板橋車站2樓

- 中友旗艦店:中友百貨B棟4F

- 高雄義享店:義享時尚廣場4F

- 台北南⻄店: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路1-2號6樓(捷運中山站)

- 台北仁愛店: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5號(捷運忠孝敦化站)

*各門市營業時間詳見Holo+FACE官方網站(如有特別公休日會公佈在社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證件照 #韓式證件照 #形象照 #專業形象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