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美食/咖啡館

1 / 1

漫遊一日陽明山

  • 蒙馬特影像咖啡廳
  • 美軍俱樂部

  現在的人們生活忙碌中,也要讓自己在一個舒適的地方,ㄧ邊坐著自己喜愛的事,並且享受與大自然的環境與氣氛之下,有個美好的一日吧!

 身為台北人的我,時常不知道能夠與身邊的朋友或是國外的好友來推薦台北哪裡好玩?可能是因為台北較多的高樓大夏中,缺少了其他地區沒有的風景。但是!!若大家想要有著能夠依邊看風景喝茶吃美食的人,可以推薦大家位於陽明山的「美國度假村」,不僅有風景和餐廳之外,也是可以在那裡過夜遊玩陽明山。

 接下來,以近期去的兩家餐廳來分享,第一個來分享「美軍俱樂部」,第二個來分享一下「蒙馬特影像咖啡廳」(地址不為在美國度假村)兩家相隔3公里左右。

開車大約是8分鐘左右!

美軍俱樂部 

111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49號

  美國俱樂部位於度假村的附近,竟然都稱之為美國度假村了,在美國度假村就如同在美國一般,店面或是住宿錢有廣大的草原。

    關於菜單的部分當時沒有拍到,價錢位於300~600上下。價格部分稍微偏貴,我點的是松露和牛漢堡,旁邊附有薯條的餐點,肉是非常扎實多汁大小適中,另外上面有松露的醬。每個餐前會附上麵包,上圖的麵包裡面夾著乳酪和堅果,麵包的質地很軟。

蒙馬特影像咖啡廳

111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蒙馬特影像咖啡」位於陽明山上,而旁邊也有另一種風格的咖啡廳「野人花園」,筆者並未去過,從google map上圖片中能夠看出,野人花園是比較像是植物園的形式。下次可以光顧如植物園般的咖啡廳!

 而這次以「蒙馬特影像咖啡」,走進去如進入山上的秘境一樣,這家咖啡廳室友市內也有室外的座位,夏日時雖然炎熱,不過因身處於山林間中有著微風的陪伴,在大自然的環境中圍繞著,更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

  以下圖為室外的座位,也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當然也有市內的座位,以單純的顏色所製造出的樣子,邊喝下午茶邊觀賞大自然。

因為已吃過午餐後才前往咖啡廳,所以我們只點了喝的。

🌟提醒各位:因為在山上,若是怕被蚊子叮請隨身帶著防蚊液唷或是塗抹被蚊子咬的藥膏

還有「蒙馬特影像咖啡」裡面有養貓咪,如果很愛貓的也是可以來這裡邊喝著咖啡邊與貓咪一起,並且在這座山上中欣賞著山中得美景。

可以從室外的座位上,俯瞰著山中的景象是我認為在這家非常好的一個特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的介紹希望大家喜歡

第一次寫或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希望看到我文章的人能給予建議或鼓勵

接下來彣子會繼續尋找各地#美食#風景#文化 的分享

喜歡的別忘了按讚分享以及追蹤

會定期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