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通訊行推薦✨買手機最便宜🤍申辦門號最划算

1 / 1


大家換手機或是續約都會到哪裡申辦呢?圓圓發現了一間超便宜又划算的傑昇通信,一起來看看

今天來到傑昇通信大里店,招牌醒目、裝潢明亮,傑昇通信從1986年創立至今已超過百間門市~任何商品只要有問題都能至全台門市服務呢!

✨傑昇通信門口的大海報,手機價格每日更新,挑戰市場最低價,價格公開透明超棒的~提供消費者最新、最低的市場價格(比品牌專賣店/電信直營店/各大電商平台網購更低價呦)

✨ 與五大電信合作: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亞太電信、台灣之星,搭配申辦門號,除了有499吃到飽專案可申辦,還享更多折扣,也能代繳電話費!

✨ 提供多元支付方式:信用卡付清、分期、學生無卡分期、同時也是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呦!

✨ 手機保修:若手機浸水、摔壞遭人為破壞,使用手機保修服務,基本保固兩年,每年可免費維修三次或換新機,再也不用擔心摔手機。

✨傑昇通信提供各大廠牌配件,購機一站式服務,貼膜手機殼耳機一應俱全,購機再送多功能手機支架筆,加入傑昇Ocard尊榮卡會員可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每半年送配件金$200元

● 消費集點可兌換精美好禮

● 每年生日有小禮品

● 免費手機健檢/清潔服務

✨ 高價收購二手機:手機舊換新,購機後的舊手機都可換現金,家中若有舊手機,也能至傑昇通信門市回收換現金呢!

這麼多好康~快一起來申辦

加入傑昇Ocard尊榮卡:https://ocard.co/w/Z4Bdjx?m=invite_page&s=xPrQp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