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男人在家庭跟育兒方面這麼可有可無,何不乾脆就淘汰他們?

1 / 1

是說,我誠實地覺得,一夫一妻制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是不符合現實的。

喜歡就相處,討厭了就分開,在不同人身上學到不同的東西,也沒啥不好的,不要孩子就沒問題。

有孩子也別奢望男人,自己選擇要不要生,選擇要生了就自己養,反正育兒這件事有沒有婚姻男人的作用都不大,遇到喜歡小孩願意一起養的就當賺到,沒有是正常。

動物不都是這樣嗎?母象帶小象,母獅帶小獅,公的有跟沒有是一樣的,期待他們負責任只是白白氣死自己而已。

社會總是洗腦女人要對男人有期待,然後任由她們在現實裡獨自面對無窮盡的失望,智障透頂

我覺得應該這樣吧

自己評估要不要孩子,要就找個喜歡的、健康的、種好的、聰明的交配,懷孕了就可以叫那男的滾了(除非他也想要孩子)。

自己生自己帶自己教,跟自己姓,也只認自己一個家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男方要孩子,就拿錢拿房子跟勞務來換,有實質付出,孩子才跟你姓,白紙黑字契約解決。

就沒什麼婆媳問題BLABLABLA的,從頭到尾自己做主自己負責。

懷著自私的心期待一個絕對比妳自私的生物學會愛,要別人綁在妳身上一輩子養妳跟妳的小孩,這太蠢了。

妳說這樣不都好到男生?

啊妳累得要死跟他們計較,他們也還是那個樣子呀~ 不是嗎?

就算有道德、婚姻、法律的束縛,他們也還是那個樣子呀~

他們所有努力都是到妳乖乖脫光躺好為止,之後就沒他們的事了,不是嗎?

再怎樣裝裝樣子也都只是怕被罵、怕社會性死亡而已,本性就是那樣的東西,為什麼要執著地把自己的期待強加在他們身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會期待狗算數學嗎?期待貓打掃家裡嗎?期待鸚鵡幫妳繳水電費嗎?

不會的話,期待男人忠貞不二顧家愛妳教小孩......,也是一模一樣不切實際的期待。

有,妳要當做撿到的,恭喜妳中了樂透

沒有,正常的,這樣才正常

把全部的打算都規劃在可控的範圍內,小孩只屬於自己,不跟他姓,妳也不用幫他顧家洗衣

他們天生就只想要打炮,然後躺在家裡當老爺,小孩還要跟他姓叫他爸爸孝順他,叫他去吃屎,如果他家人有意見,叫他全家也都去吃

小孩我生我教我養的,就是我的!

不服拿錢換,沒錢滾蛋,沒錢或沒出錢的人哪有資格擁有小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