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的消暑降溫小法寶☀️

1 / 1
現在的夏天一年比一年還熱,每次出門沒多久就開始滿頭大汗,完全不想跑到戶外只想躲在冷氣房不出門💦所以才想來好好研究一下,到底有哪些小物可以讓我涼爽的出門呢~

涼感毛巾

特色:一甩即涼,感受涼爽的同時也能擦汗。

「雖然真的可以降低一點溫度,但其實也不是真的會很涼,沒有降溫效果時反而會覺得悶濕,並且不同的材質,也會影響到收納跟毛巾擰乾的程度。」

掛脖小風扇

特色:不用手拿,輕鬆掛在脖子上就可以享受陣陣涼風。

「但其實天氣這麼熱,吹出來的都是熱風🫣」

冰涼圈

特色:只要冰冰箱10分鐘,就能有6小時的涼感度。

「這個寵物好像也可以用耶!」

口罩風扇

特色:讓口罩內進行空氣循環,減輕悶熱感,提升舒適感。

「看評價蠻兩極的,所以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降溫噴霧

特色:可直接噴灑在物品上,即會產生冰塊感,帽子、衣服、毛巾也適用。

「怕有些人會對成份過敏,所以還是不建議直接噴在皮膚上。」

冰涼貼

特色:隨貼隨用,長效清涼,溫和不刺激。

「因為出門會化妝,所以無法貼在額頭上,有時候貼在後頸又會太涼,溫差太大,所以就只好貼在手腕、手肘內側了。」

舒涼冰巾

特色:輕輕一擦迅速散熱超有感,體感秒降溫,添加了獨家配方金盞花及蘆薈萃取,涼爽的擦拭黏膩汗水之外,同時也能達到肌膚舒緩的效果,還能擁有清新自然的花香味。

「這個感覺蠻實用的,小小一包可以隨身攜帶,熱的時候拿來擦一下,擦汗的同時還能感受涼爽,如果附近沒有水可以沖洗的話,有這個就很方便啦。」

以上是我看到可以降溫消暑的小物,不知道還有什麼不錯的小法寶,歡迎大家分享😊

關注我看更多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追蹤我

Instagram🔍 @luna_cy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