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東│17歲咖啡宿舍│台東民宿

1 / 1

曾經開著咖啡廳的老闆,
有著很多可以分享的有趣故事,
是故事聚落與旅人落腳台東的家,
幸運有緣的遇上「17歲咖啡宿舍」,
榻榻米的公共休憩地及房間,
都能帶給旅人回到家的舒適感。

🔻🔻🔻
進退房時間:15:00~11:00
電話訂購:08-932-0601 / 0987-298-289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洛陽街276號
👉 門口可停放機車

ღ #雙人房 $1600 / 假日
✨ 入住時,由小幫手協助辦理入住程序,1F是榻榻米公共空間,上2F進入房間置放行李後,就趁著天還沒暗,就到台東的海岸線晃晃~

✨ 回到民宿後,已是夜深吃飽的狀態,湊巧碰上民宿老闆與小幫手一起在看金曲獎(是超大的投影幕),民宿讓旅人相當親近,輕鬆的聊聊天後,就回房間休息,房內有著獨立的衛浴,準被好好梳洗、睡覺,住宿體驗都相當的舒適。

✨ 最期待就是隔日的早餐,是由民宿老闆手工煎的雞胸肉,搭配營養的蔬食,健康又有飽足感,讓旅人在台東有個美好的回憶。

📌 小撇步
⊚ 僅提供洗髮精、沐浴乳、吹風機;一次性盥洗用品,為響應環保,請自行準備。
⊚ 民宿距離台東火車站,騎車約15分鐘。

🔺🔺🔺
FB/粉絲專頁:
👉 @台東民宿 17歲咖啡宿舍

✨✨
民宿老闆很好相處,
有時沒事就去打擾、作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台灣景點#台東#台東景點#台東住宿#台東民宿#17歲咖啡宿舍#住宿#民宿#親子民宿#輕旅行#台東旅遊#台東小旅行#開箱住宿#MS合作嘍#正在台東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