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裝可愛還幫你裝垃圾、龜毛男都稱讚的無線手持吸塵器

1 / 1

不止裝可愛還幫你裝垃圾🧹

婗爸很ㄡ ㄌㄡˋ #無線手持吸塵器

從宜蘭回來立馬清洗他的愛車,回來直呼你那台吸塵器真的吸的好乾淨~我說,你車子哪裡髒了?

不要懷欵!眼裡容不下一咪咪咪沙塵在他車上的婗爸,我們看不到的沙塵他都看得到,示範他的車雖然很沒說服力,但每周打蠟、清潔車子、工具配備超齊全(也必需齊全),就連大家容易忽略的車縫也被他清理的超乾淨,愛買多肉的他,最常掉養分石在地墊縫裡,這台用一擋就吸的很乾淨!這支割愛給他當車用吸塵器他的反饋是~超~級~好~用!

🔗https://poproro.cc/VIl8l

#我相信大家都很懶

除了車用之外,這台極美迷你吸塵器也很適合擺在化妝間,梳化很容易掉頭髮還有一些飛粉,每次椅子周圍都是頭髮,平常懶得拿大支吸塵器,隨時拿取使用都超方便!此時我喜歡使用扁頭,好吸之外也不怕毛刷都是頭髮!

有潔癖的人,書房、辦公桌可以放一台,用完了不用收,放著裝飾都覺得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四種吸頭模式 續航力、細節、參考文章

🤍https://www.nimama.tw/poproro-cleaner/

#原本拍的影片不小心被我刪了,等我有空再補拍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