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古裝劇-看三位小娘子在宋朝經商與微甜微虐的愛情『夢華錄』

1 / 1

時空背景在宋朝的愛情古裝劇由劉亦菲、陳曉演出螢幕CP,故事講述在士農工商的背景下,三位小娘子是如何征服江湖、追求愛情和擺脫世俗框架的真性情古裝劇!

劉亦菲、柳岩與林允三位姐妹相互扶持,即便情路坎坷都還能為彼此遮風擋雨,是這部劇中看點之一。 人生能遇上一、兩位真心相待的姐妹實在幸運!

劇中劉亦菲和陳曉的感情,先甜後虐是一大看點,不過個人認為陳曉有些許表情僵硬,或許是劇中「活閻羅」嚴肅木訥也可能是「神仙姐姐」演技動容,自己看下來覺得小小可惜~ 總而言之,兩人感情的波折是非常虐心且動容的!可看~

整部劇的服裝道具都很到位講究,中後期酒樓開幕上的擺設、妝容都仿效該朝代的畫作,絕對是百分百沈浸式享受!

在看夢華錄時候,發現女人在每一時期都有辛苦需要向社會證明自己價值的地方。 工作、社會地位、男性尊重或愛情中找到對等關係,這一切不盡然都是悲觀的,只是需要強大信念和智慧!對,這部劇中「神仙姐姐」劉亦菲在危急時刻都能安全渡過,靠的不僅是貴人幫助,更多的是自己的勇猛與謀略。「天助自助者」意思在此,觀看同時也反省自己在生活和各種困境時的處理方式!大家共勉之~

#夢華錄 #netflix #夢華錄 #劉亦菲 #陳曉 #柳岩 #觀影心得 #推薦影集 #柳岩 #林允 #莎姐推薦 #虐戀 #美劇 #古裝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