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個專屬自己的空間|每個人都是人生電影的演員(有影)

1 / 1


前幾天和朋友討論到,一個人要怎麽樂此不疲的工作?
關鍵是心態,你不把自己做的事情當作工作跟義務,而是做這件事情,你很滿足,你先感動自己,你的作品成果自然也會感動到他人。

每個人都是一齣電影,你是觀眾也是演員,因此獨自對話的空間尤為重要,透過留白和休息,讓我們有機會去覺察自己到底想要導什麼樣劇情的人生。

-

家庭與工作固然重要,但有時我們也需要拋下一切,先關心自己,問問身體:你還好嗎?三方莊園就是這樣舒適自在的空間,很少SPA會館會提供這麼大的大廳,僅僅只是為了給顧客更寬敞及休憩的留白,接著使用茶樹精油沐浴,把外在的雜物洗淨,透過深層放鬆與芳療按摩,把身心上的疲勞排解掉,慢慢回歸到自己。


希臘風格與充滿禪意的木房,空間帶動磁場和能量,特別推薦「深層放鬆術」課程,主打為慢性背痛提供完美的紓解,他不是那種大力推開的粗暴按法,而是美療師利用全身力量平均分配在穴位及經絡,深入肌肉組織,再度伸展開受傷的纖維組織,特別是肩頸跟後腰超有感。



按完之後,睡個好覺,精神飽滿。

.
.
.
.

📍#三方莊園@aquaspamassage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11巷1-1號
🔹電話:(02)2918-29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1:00
🔹特色:精油芳療、異國按房、身體及臉部課程、孕婦SPA、夫妻SPA
⚠️特別注意
「深層放鬆術」原價$3600/90分鐘,親友體驗價為$2500
-
找到一個自己能放鬆的方式,時常充電,不怕沒電。

影片請觀賞:


_
#好好放鬆#spa#芳療#新店按摩#新店做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