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空空賞|2022 上半年 用光的清潔、髮類產品

1 / 1

▶︎ AVEDA 迷迭薄荷洗髮精 NT$700 / 250ml

▶︎ 理膚寶水 深層淨化抗屑洗髮露 NT$670 / 125ml

▶︎ KAFEN 卡氛 還原酸洗護系列(護髮素)NT$199 /  250ml

▶︎ WELLA 威娜 彈力慕絲plus NT$501 / 500ml

我的頭皮算是滿容易乾癢的,偶爾還會長一些痘痘,但是頭髮又很容易出油,是需要每天洗頭的那種,換過很多開架、專櫃的洗髮精,甚至也和不同間的設計師買過洗護產品,再用過這麼多種 #AVEDA 算是我滿喜歡的牌子,用了有稍微改善我的一些困擾,不過它真的好貴啊!!!!

#迷迭薄荷洗髮精 算是滿基礎的,味道舒服,也能把頭髮洗乾淨,因為天天洗頭加上沒有再像以前一樣是齊劉海,所以控油程度對我目前來說算是夠的。

前幾個月氣溫交替時,我的頭皮特別不舒服,看到網路上有推薦 #理膚寶水 的這款洗髮精,就買來試試看,味道不香但我還能接受,我看好像不能天天使用,所以那時就跟 AVEDA 的輪流使用,有稍微改善頭皮癢的困擾,如果之後季節交替,頭皮又開始不舒服應該會在回購。

#KAFEN 的這瓶護髮我是在寶雅買的,當時覺得髮尾很乾,隨便買了一瓶來用。它的味道我不喜歡,有點像是以前家裡用的殺蟲劑的味道,而效果我也沒有特別的感覺,但還是很努力的把它用完,但剩下四分之一的時候有夠難擠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LLA 的慕絲超好用,剛燙捲的幾個月每天洗完頭都會用,所以很快就用完,但是大罐我是在蝦皮買的比較便宜,快用完的那段時間,用的感覺跟我小罐的用起來感覺稍微不太一樣,很擔心買到假貨,所以後來又買就是在 pchome 買,小罐用的感覺是抹完之後頭髮會感到很輕盈。

▲ 蘭諾 Lenor 衣物芳香豆 NT$200-300 

蘭諾香香豆超多業配,很多通路也都有,所以價格都不太一樣,常常會有特價。我一開始也是因為 Youtuber 介紹而去買,我是滿喜歡洗完衣服香香的,但男友不太喜歡添加有的沒的芳香的東西。

所以我偶爾才會買一次,不會每次洗衣服都用,就是想到會用一下這樣。

▲ MK 溫和護手洗手泡泡 NT$109 / 300ml

這是我在松本清隨便買的洗手乳,包裝看起來好像滿厲害的,滿心期待的回家使用,結果擠出來味道好像是公共廁所會放的洗手乳的味道。

味道我不是很喜歡,洗完手會有點乾。

About me

小胖在山上:https://fatty-on-mountain.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