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日記 ••• 自製棺材板

1 / 1

國外很難買到厚片吐司,所以我想了一個方法把薄片吐司變厚!把兩片吐司各自沾了蛋液之後,拿去氣炸!蛋熟了吐司就黏起來了,他搭!厚片完成。

內餡是之前炒來做卷餅的蔬菜丁,有甜椒節瓜跟洋蔥,這次直接把自製厚片挖開,裡面填入蔬菜餡料,然後灑點起司再回去氣炸,一下子就完成了!把小蓋子放回去看起來就很有樣子!

後來第二顆我想到家裡有現成的義大利麵白醬,一直都很懶得吃他們,因為我自己調味的比較好吃啊!但總之白醬自己做有點麻煩,不過好像是經典的棺材板口味,就拿來濫竽充數一下。

前面的步驟都一樣,只是放完蔬菜丁,淋上幾湯匙白醬,再放一點點起司絲,然後回去氣炸!最後一樣把蓋蓋放上去就完成了。

白醬版本看起來有模有樣的,還不錯!不過吃起來就還好,就是現成麵醬的味道。果然還是我自己調的比較好吃呢!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