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涼感提案】水壺永遠就缺好看的那一個:8款高顏值涼水壺讓你就連喝水也能成為眾人焦點!

1 / 1

最近真的是好熱好熱!一到沒有空調的空間裡就會冒汗冒不停,夏天隨時補充水分真的好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一定要用美美的水瓶裝水,你說是不是?不管你是注重水瓶外觀、材質還是大容量都好,仙子為你準備了8款絕對讓你帶得出門、拿得出手的涼水瓶,還貼心的附上購買逛逛連結,看上哪個就帶哪個回家啦!

⚪️ 網美款直飲吸式兩用皮革杯套水瓶💲499

要不要這麼好看?水壺本身好看就軟了,居然還附上杯套與揹帶,整組設計時尚到不行,已經是時尚配件等級了,喜歡設計感的人就是選這組了!

(皮革杯套水瓶這裡買

🟣 TRITAN材質漸層磨砂吸管運動水壺💲365

喝水的容器也要很注重材質喔!這款水壺是使用孕婦、嬰兒都安全的Tritan材質,不會有塑膠微粒也不會溶出有害物質;整體瓶身呈磨砂設計手感很好,也是多色給大家選,輕巧附提把,帶著出門好輕鬆~~

(磨砂吸管SPORT水壺這裡買

⚪️大容量316不鏽鋼保溫水壺 💲690

316不鏽鋼是醫療等級,抗腐蝕、強度高,如果你講求水瓶的絕對安全,這咖絕對符合你的需求!而且它不僅保冷還可以保溫,跨季節使用一個就足夠了,一個水瓶容量有1300ml,在外面走跳時這樣的水量也是非常OK!

(316不鏽鋼保溫水壺這裡買

🟣 TRITAN超硬核2200ml濾芯健身水壺💲890

這一個也是Tritan材質,而且還做成有握把的設計、像一個啞鈴一樣,超大容量有2200ml!一整天喝完一瓶剛好就是夏天一天所需的水量,而且在裝滿水的時候你還可以拿來當啞鈴訓練一下手臂肌肉;不過外面有賣很多種外觀一樣但沒有濾心、也不是Tritan材質的,大家要認清再購買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啞鈴健身水壺這裡買

⚪️ 可愛奶茶熊 1200ML水壺送背帶💲399

這款熊熊水壺掛在身上真的很可愛!而且整組還送揹帶、貼紙、小配件,真的很划算;一個水壺1200ml,每天喝1.5瓶就足夠,也是很方便計算水量的喔!

(可愛奶茶熊水壺這裡買

🟣 網紅可愛附提帶吸管水壺💲189

如果你喜歡簡簡單風格的話,這組很適合!
瓶身通透度高對人體更健康!而且它是廣口設計很方便清洗;可立式可橫躺,密合度高不怕漏水,適合每天攜帶在身邊,幫你好好補充水分!

(網紅款簡約吸管水壺這裡買

⚪️ 方形糖果色漸層運動手提水壺💲399

已經流行好一陣子的夢幻漸層水壺大家都看過了吧!不過設計成方形就不多見,如果你想入手特別的漸層款,可以考慮這一組,讓美麗的水瓶帶給你愛喝水的魔力~~

(方形漸層水壺這裡買

🟣 INS風簡約650ml水壺12色可選💲120

這款好簡單但是真的好好看!覺得應該家裡、辦公室都要放一個,無敵美式INS風,縮短你與喝水之間的距離就是一個美美的水瓶;食品級PC材質,這麼便宜可以多買幾個,閨蜜一個你一個,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風簡約水壺這裡買

天啊,分享完這8款水壺,我已經陷入選擇障礙、不知到底該買哪個好~~簡約的百看不厭,時尚設計的又可以增添個人風格,真的很難選!水壺就跟包包、杯子一樣,看到美的就讓人忍不住想帶它們回家,那你想帶哪一咖回家呢?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你的支持是我寫作的最大鼓勵!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食物 / 斜槓 / 親子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個人FB:👉 https://reurl.cc/6lakyM

個人IG :titanvp👉 https://reurl.cc/VXEeE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牌IG:爽賤美仙👉https://reurl.cc/Xl01v3

♦️合作洽談歡迎私訊IG小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