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夏日必備小物:冰絲枕套,雲朵涼感巾等多項小物介紹

1 / 1

炎炎夏日又到了,今年的七月是乎比往年還要來的熱,這的是太讓人受不了了,隨便走個幾步,在外面待個幾分鍾,汗真的一直滴,所以在此Kate為大家整理了多款的降溫小物,讓大家可以舒服度過這場夏日盛宴。

夏日涼感小物:冰絲涼感枕套

購買連接 特價350元,菱格冰絲涼感,悶熱BYEBYE,具良好的散熱性能。

夏日涼感小物:HYPHY|雲朵冰冰涼感巾

購買連接 價格720元,簡單三步驟:浸濕、擰乾、輕甩,即刻降溫5℃,瞬間產生冰涼感。雲朵造型收納盒,送禮自用兩相宜。掛勾設計,方便運動時攜帶,戶外運動、健身房、旅行,隨時隨地皆適用。

夏日涼感小物:大創涼感地墊 

購買連接 價格69元,涼感地墊就是要鋪在地上,腳直接踩著,開著冷氣,涼涼的感覺,光想想就覺得很舒服。

夏日涼感小物:大創涼感抱枕

購買連接   價格99元,沙發上的抱枕,也都該換成舒服的涼感材質,才可以繼續邊看電視邊抱抱枕。

夏日涼感小物:大創室內涼感拖鞋

購買連接 價格49元,回到家走到哪穿到哪的拖鞋,一定也要冰冰涼涼的,直接從腳底透心涼起來。

夏日涼感小物:寵物用涼感床

購買連接 價格139元,不只能人要降溫,家裡的寶貝們更需要降溫,今年超流行的寵物用涼感床,一定要買回去給家裡的寶貝們使用,讓寶貝們也清涼降暑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涼感小電器:USB迷你電風扇/附保冷劑放置格

購買連接 價格139元,只有電風扇已經不稀奇了,還要可以放保冷劑,絕對讓你涼上加涼,就是要比別人涼!

這次的文章就分享到這了記得追蹤我,可以一手掌握好康資訊!

也不要忘記幫我按愛心喔♡♥ ,可以給我鼓勵跟支持!

#居家消暑家電#夏季家電 #降溫小物 #夏日解放 #Kate #大創 #涼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