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雄亦雌的愛戀@畫心女神夢境紀錄

1 / 1

#畫心女神#夢境紀錄#病嬌男#成毅#找了與夢裡類似的外表與服裝#是雄亦雌的愛戀#我會不會哪天遇見你

是雄亦雌的愛戀

昨晚我夢見你,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夢到過你......還記得上次夢到你,你與另一名女子結婚的畫面,果然,隔月便捎來你的紅帖,時隔20年,我再次夢見你.....只是這次,完全不同於當時的我們.....

一陣迷霧裡,我試圖想要明白自己身在何處,朦朧間看見一頂金色飄紗的四支木柱的床,簾幔隨著清風飄逸,似乎有個人影若隱若現橫躺在粉白珠光床單上,我循著床帳,漫步而去,我輕輕撥開紗簾,一個人俯身背對著我,那光滑絲柔的肌膚,流淌著烏黑的細絲,讓人忍不住伸手想以手指觸摸.....。

「你是誰?」我問。

「是我」你慵懶地帶著濃濃鼻音回答我。

我想看清楚你,想知道是誰,讓我來到這裡。

「為什麼我在這裡?」我有點不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我,你在這裡。」你邊說著那口氣,像是你蓄意引我來。

「你想要我什麼?」我內心不安,讓我有些心驚,越發想看清背對我的人。

「當然是妳,沒有別人。」你側身調整姿勢,朦朧的讓我只見你側臉。

我望著那側臉失神,那個微笑的眼角與嘴角,讓我如此熟悉,他散發出一種亦雌亦雄的美感,他烏黑髮絲肆意散亂床單,他的手指細長蒼白,有留指甲,是女人的長度。

「你是男的,還女的,我們認識嗎?」我開始沒有耐心,甚至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做夢,因為我覺得自己好像被困住在某個情境,這個情節有點不合理,我想弄醒自己。

「妳知道的,這個秘密,很多人都知道,包括妳。」你在訴說這段話時,我感覺到你的悲傷,而我心軟了,像是心意相通,聯想到了什麼。

我柔聲說:「讓我看看你,我不害怕也不閃躲,我只想看看你。」我腦海裏跳出那個我覺得不可能的人,我想確定是不是他。你沉默了一下,開始以手梳理自己的長髮,還取了床頭旁的口紅,拿著小梳妝鏡為自己嘴唇上色。

「我想離開這裡。」我說出了我內心裏的話,如果他不給看,我也不想再執著。「不,不可以,留下來陪我,我等妳很久了。」你轉身拉住我想離開的一隻手,而我看見了你的容顏。身著紅色絲質浴袍,上著粉嫩妝容,秀眉如柳,神情裏流轉著小女兒的羞怯,黑絲絲滑如瀑,肌膚雪白有彈性,雙眼魅惑,唯有那說話低沉嗓音無法改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美....你好美。」我忍不住伸手撫摸他的柔順黑絲,你將我的手放至臉頰旁,閉上雙眼摩挲著。

「我喜歡自己這樣,也討厭自己這樣,我唯有思念妳時,我的心才能安定,妳可以一直在這裡陪我嗎?」你雙眸裡的期盼與語調,讓我以為你是我的女人。

我抿抿嘴,「我知道你的難處,若我是你,也會那麼難....。」我審視著浴袍底下他微裸露蒼白的身軀,有著微隆起的胸肌或是乳房?他讓我有種莫名的衝動,若我是他的男人,或許我早就壓制他了,但我是女人,而且.....他曾經是我的男人,如今.....到底他是雌亦或是雄,我都無法用肉眼去判定。

「妳覺得我這樣美嗎?妳喜歡這樣的我嗎?」你帶著恐懼想要得到我的認同。

我微笑著,撫摸他柔順的髮絲,「喜歡,不論是以前的你,還是現在的你,我都喜歡。我想你也喜歡自己。」我移不開對他的目光。

盯著他的美猶如一個世紀那麼久,那個氛圍讓我沉溺其中,我們沒有再過多的對話,我像是陷入一個無法出逃又沉溺的漩渦裡,想著他告訴我的秘密,與現今我和他在此相見,這一切是想告訴我什麼.......。當我還陷入無盡思緒中時......。

遠處傳來我的鬧鈴聲,我回到現實關閉了鬧鐘,沒幾秒就又跌回他的懷抱裡,他無盡魅惑的美,那雙眼裡盛滿了柔情,輕飄飄的朦朧霧中,我的鬧鈴又再次叫醒我......,最後留下我腦海裏的,是他嫵媚愛戀容顏。

相傳....當人夠思念另一個人,你就能抵達他的夢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