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夏日驅蚊捕蚊可愛高顏值家電分享

1 / 1

夏天到了,也代表惹人厭的蚊蟲季節到了,像我就超級討厭蚊子和各種蟲類,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些捕蚊的可愛高顏值的家電,希望面對討厭的蚊蟲同時也能達到療癒身心XD

1. KINYO 光控吸入捕蚊燈 

商品連結

用燈光先引誘蚊蟲靠近,將蚊蟲吸入後用風乾的方式使蚊蟲脫水致死,算是物理性滅蚊,這款優點就是可有線/無線,插電時可以使用,充飽電後也能無線使用,就可以搬到想滅蚊的地方不受插座限制囉!還有自動監測光源,光強時(例如白天)自動關閉,光弱時(像是夜晚)就會自動開啟,非常方便。

2. decopop 萌趣伴睡捕蚊燈

商品連結

有兩款,白色是小鹿造型,粉色是小兔子,也是物理性滅蚊,將蚊子吸引製機器附近再把他們吸進去然後風乾脫水,我覺得小兔子或小鹿造型看起來很可愛,擺起來賞心悅目,再消除蚊子的同時還能療癒一下身心XD,USB插座可以插行動電源所以也能活動自如。

3. 勳風 二合一充電式捕蚊拍

商品連結

全白的電蚊拍,包括充電座全部都是白的,還將捕蚊燈電蚊拍合而為一,再追蚊子的同時更容易主動吸引蚊子撲火!

4. 小米 米家 驅蚊器

商品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用驅蚊片內的藥劑達到驅蚊效果,我覺得小米家的產品最棒的就是可以連動他們家的app,遠端也可以遙控非常方便!但這款目前只在中國地區上架,台灣地區要使用記得app的地區要調整為中國大陸。

5. Unipapa 防蚊卡匣

商品連結

將防蚊片放進卡夾後,掛在想要驅蚊的地方,小小的很好攜帶,適合小空間,但使用這些驅蚊片記得保持室內通風喔!

夏天來了,蚊子真的很討厭,防蚊捕蚊真的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要如何避免蚊子孳生,才能更有效阻止蚊子來打擾,也能避免登革熱的風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