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公司 強力推薦⎪誠品搬家公司】專業親切兼具 價格親民

1 / 1

第一次跟誠品搬家合作,是前陣子長輩要搬住家,當時也是看了網路跟社團各種推薦,最後一間一間詢問後,發現誠品搬家的諮詢服務非常親切也很及時,費用也是在預算範圍,決定先合作看看!

後來聽長輩說,誠品搬家的搬運師傅非常專業親切,畢竟搬家真的是一件累人的事情,就顧客面來說,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很多的搬家經驗,這時候耐心親切的搬家公司就是最大的協助者。搬家這種勞力活,真的是一個苦差事,顧客跟廠商如能搭配的順利,這就會是一件很愉快的合作案,沒錯!希望大家不要有那種付錢就是老大的心態,彼此互相,不管是準備茶水還是一句辛苦了都好。

疫情衝擊下,相信很多人都面臨事業轉型或是租屋處被漲租,這邊就不評論房東漲租的事情,但我的店的確也因為疫情這幾年的影響,必須要忍痛轉型,儘管與人相處是最想要的工作方式,還是轉型成倉庫出貨的電商形式。

疫情下大家壓力都很大,本身也遇到很多事情連續轟炸,直到與誠品搬家的窗口黃先生以及師傅相處下,才感受到社會上的溫暖!!真的,當下其實很想跟師傅繼續聊下去,但礙於要讓師傅趕緊搬完下班休息,只能傳訊息給客服,請客服一定要轉達謝意給窗口以及這次的師傅。

誠品搬家的詳細服務流程,可參考官方網站。其實就是加入官方的LINE,告知這次的搬家內容,包含地址、搬運的物品項目跟數量、時間等,接著就是搬家當天,師傅約前往1小時前會致電聯繫,當下會根據實際的品項,有一張簽收單。

講一個題外話,部落格之前有停擺好一陣子,除了是因為工作忙碌外,再來就是我比較喜歡真實的記錄、隨性地記錄當下感受。(不知道你會不會跟我一樣有一種感覺,就是在網路上,越來越難看到真實的訊息與感受。)

平時工作忙碌,近期才又恢復寫文章,不過歡迎追蹤小新與阿熊Instagram看看我們的生活/創業日常喔!限時動態比較常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