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Disney+最新片單推薦,韓國綜藝《IN THE SOOP:友情旅行》BTS防彈少年團成員出演

1 / 1

七月有多部精彩的電影和劇集在Disney+上線,這次跟你推薦最新的韓國片單,包括熱播中的《盡情吃 用力愛》、《醫法刑事》;由時隔3年再拍電視劇的李鍾碩和少女時代林潤娥主演的《黑話律師》;由朴敘俊、Peakboy、崔宇植、朴炯植、防彈少年團金泰亨合拍的真人秀《IN THE SOOP:友情旅行》等,還有各個精彩片單,快點往下看吧!

《醫法刑事》

由蘇志燮、申成祿、林秀香主演的《醫法刑事》講述因造假手術失去一切、成為醫療訴訟專門律師的天才外科醫生和因手術失去唯一親人和戀人的醫療犯罪專門部檢察官見面後,處罰那些透過財富和權力來決定生命順序的人們,安慰無辜的受害者的故事。

《盡情吃 用力愛》

由呂珍九、文佳煐主演的《盡情吃 用力愛》講述時隔18年再次出現和他人感情產生連結現象的男人感受到陌生女人的喜悅、悲傷、痛苦,他們彼此治癒傷痛的共享情感奇幻愛情劇。

《IN THE SOOP:友情旅行》

開播時間:7月22日

《IN THE SOOP:友情旅行》是韓國綜藝真人秀,由演藝圈代表好友朴敘俊、Peakboy、崔宇植、朴炯植、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組成的「Wooga Family」,合體前往鄉間展開一場 4 天 3 夜的冬日治癒之旅,徹底卸下明星光環壓力。

《獵鑽緝兇》

開播時間:7月27日

由池晟與徐智慧主演的《獵鑽緝兇》講述有著180度迥異個性的雙胞胎兄弟,為了洗刷親生父親殺死繼父的罪名,開始尋找消失的犯案兇器鑽石之箭ADAMAS並ADAMAS背後隱藏的秘密同陰謀。

《黑話律師》

開播時間:7月29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李鍾碩和林潤娥主演的《黑話律師》,講述勝訴率只有10%的三流律師朴昌浩,無意間承接一宗神祕的殺人命案,被指控是人盡皆知的詐欺犯,含冤入獄。

《永生戰》

開播時間:7月30日

《永生戰》講述瀕臨死亡的前情報局特工閔基憲,偶然遇見擁有人類不死秘密的「永生人」徐福,閔基憲的最後一場任務是誓死守護徐福到安全之地,途中想佔有永生人的龐大財團與各方惡勢力展開大規模獵殺,讓他們的逃亡過程捲入驚天動地的危險局面。

韓劇推薦

初次來訪的你,歡迎點下追蹤

追蹤Instagram @_moonspaces_

#Disney+ #Disney+片單 #Disney+推薦 #韓劇 #韓劇推薦 #7月韓劇 #韓國綜藝 #醫法刑事 #盡情吃用力愛 #IN THE SOOP:友情旅行 #獵鑽緝兇 #黑話律師 #永生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