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 一點絕|來自德國的滅蟑產品|讓你夏天不再被蟑螂嚇到的神器|此生不能沒有它

1 / 1

*內無蟑螂照片,請放心觀看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支持喔!!】
我家到夏天的時候,蟑螂常在晚上的浴室和廚房出沒,每次進出都會被嚇到,而且都是那種營養很好的大蟑螂,噁噁噁!! 沒完沒了的殺蟑螂沒有用,每天還是會出現,後來我上網查詢有沒有一勞永逸的產品,【巴斯夫 一點絕】真的被超多人推薦,因此我很早以前就使用過,有兩個夏季了,對它的效果大推,接下來簡單和大家介紹!

【巴斯夫 一點絕】有5g/10g/30g的容量(價格200~1000多之間不等)
簡單來說,就是獨家配方誘引蟑螂來吃,可以阻斷蟑螂的能量代謝,使其衰竭進死亡,蟑螂吃後不會馬上死亡,等它回到巢穴,藥效會發揮作用,當它死亡後,利用蟑螂會食屍的特性,巢內的其他蟑螂也會吃到屍體內的一點絕,如此就能讓更多蟑螂死亡,殺蟑效果更持久。

->可點此線上購買更方便喔【https://shope.ee/9UNryfdvEX】(這間有送安全餌盒,可以預防被寵物或小孩吃到。)


◆產品是針筒設計,前端注射口很細長,可以深入小縫隙,操作上很方便!


◆用量: 我大約都是用兩~三米粒大小在蟑螂出現的地方。(*我一開始是買5g,只點在浴室和廚房和一個房間是剛好夠的,但如果要點更多地方,建議可買10g。)
->也可參考官網建議。每克凝膠約可打出4~5點,每點約米粒大小;以每平方公尺0.25~0.5公克之藥量施於小型蟑螂出沒區域;若蟑螂體型較大,則以每平方公尺0.5~1公克之藥量防治。


◆使用地點: 點在蟑螂曾出現過的地方,我家的話點在浴室牆角的缺口,廚房流理台下的縫隙等陰暗的角落。


◆效果作用: 第一次使用的夏季,點了許多地方後,本來沒點前的每晚都會看到蟑螂,但點完的兩三天後,就都沒看到,接下來到夏季以後就都沒出現,效果卓群;第二次使用的夏季,不知道是點比較少地方還是有抗藥性,效果沒有第一次那麼長效,但也是持續兩三個月,等我又再看到蟑螂,馬上又點,還是可以延長效果。

◆個人感想: 推推推,絕對大推!尤其是家裡有德國大蟑螂的人,點完後馬上不見,不會每次晚上進浴室或廚房都緊張兮兮。

聯絡我: [email protected]

#滅蟑 蟑螂藥 #巴斯夫 #一點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