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RACTION DR. 美白醫生-夏日美白不可少!為解封提早做準備!

1 / 1

有沒有人跟Kate一樣,動不動就很喜歡喝飲料,還超級愛吃麻辣鍋,嘴真的就是饞到不行😋,老是喜歡東吃西吃,如果你也是真的要認真看下去!!

登登!今天我們來到美白牙齒的領導品牌,是不是跟我一樣很期待啊!!

映入眼簾的是美美的吊椅啊啊啊(尖叫)

還有一大張性感的紅唇💋椅子,真的處處都可以秒變網美店,喜歡拍照的人,絕對可以在這好好的拍個夠。

此次來的是西門店,全部都是採包廂方式(目前只有西門店式包廂喔),如果比較害羞,或是不喜歡人多的話,這裡可以給你滿滿的安全感跟隱私性,空間也很大,不會讓你有狹小的感覺。

#包廂內空間

看看這顆紅色的蛋型椅,滿滿的包覆感,真的坐了非常的舒服,在過程中也會用U型枕,固定頭部(根本超好睡)

#用具介紹

來跟大家介紹這次的重頭戲啦!這次體驗的項目[冷光淨白美齒完整療程],看這滿滿的一桌東西,就知道有很多配備!

1.闊嘴器(要保持口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強化琺瑯(要保護牙齒)

3.使用美白凝膠

4.冷光美白照燈(20分鐘)還有15分鐘的課程喔

(照燈的過程會戴上護目鏡)

5.刷牙(漱口)

看看我這滿意的笑容,瞬間覺得自己笑起來都變甜了,牙齒白真的可以讓臉有發光的感覺耶!跟別人見面時,脫下口罩在笑的時候,絕對可以讓別人對妳的印象大加分!特別是平常愛喝飲料,愛吃火鍋🍲的美女們,更要多加注意的牙齒,重口味的東西容易讓牙齒染色!

正常美白牙齒可以白3-4階,這跟每個人的代謝有關,美白結束後,想要維持久一點,就必須勤勞漱口,避免顏色卡在牙齒🦷上,飯後漱口也可以減少牙齒的蛀牙問題,並且保持好口氣喔!

#店家資訊 官網

門市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東區旗艦館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7號一樓

台北西門中華館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58號

新北板橋淨歆館

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6巷19號

基隆仁愛璀璨館

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83號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藝文美學館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46號三樓

新竹竹北勝利館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八街一段323號二樓

台中逢甲精品館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二街13號一樓

台南古都星光館

台南市南區水交社路28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左營典藏館

高雄市左營區立大路82號一樓

(課程購買,可以選擇任何一個你想去的門市,是不是超級方便!!)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這次的文章就分享到這了記得追蹤我,可以一手掌握好康資訊!

也不要忘記幫我按愛心喔♡♥ ,可以給我鼓勵跟支持!

#美白 #牙齒 #合作 #邀稿 #Ka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