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蒙古週記[六月。EP3]國際新聞 |2022烏蘭巴托大滿貫|那達慕活動資訊|蒙古PCR、疫情

1 / 1

Сайн уу~歡迎來到『蒙古週記』文章中,主要會分享每週精選蒙古新聞、在地生活、文化、時事等相關內容。現在就讓我帶著你的思緒,一起飛蒙古。

本週,無嚴肅新聞,輕鬆分享。首先報喜,2022烏蘭巴托大滿貫,楊勇緯勇奪60公斤量級銀牌。接下來分享那達慕旅遊資訊,訂票、PCR、貼心提醒,準備出遊的朋友一定要看。

2022烏蘭巴託大滿貫

比賽於6月24-26日在冰宮舉行。本次比賽由國際柔道聯合會和蒙古柔道聯合會協辦。

來自30個國家的159名男子、106名女子和共計265名柔道選手申請參加首次在蒙古舉辦的比賽。新聞出處

中華柔道代表隊也有參賽。恭喜~楊勇緯勇奪60公斤量級銀牌。

外國遊客參觀全國那達慕大會門票預訂資訊

參觀人民革命100週年和101週年及全國那達慕大會,外國遊客的門票將持續到2022年6月29日

外國遊客訂票,必須提供簽證、機票(日期、航空公司)和訂房紀錄。

預訂門票的正式信件將在首都旅遊局辦公室[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兒童騎手意外增加

隨著那達慕大會的臨近,綁馬和拉馬的工作越來越多。不幸的是,導致兒童受傷、死亡人數增加。

提醒家長,應更注意和保護兒童安全。新聞出處

貼心小提醒:

馴養方式差異,蒙古馬野性強。來蒙古旅遊,騎馬一定要小心。建議選擇有專業帶領,勿因便宜而選擇獨自騎乘。

已有多位朋友分享,在蒙古因騎馬受傷(咬傷、踢傷、摔傷)。加上蒙古醫療不便,不得不警慎,旅遊保險強烈建議不能省。

蒙古疫情更新

衛生部官方網站4/29後,不再更新每日疫情動態。

夏季旅遊旺季,最近收到幾位朋友詢問蒙古疫情,在此更新。

6/2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增:67例。

感染總數:928,514例。

治療觀察中: 893例。新聞出處

PCR檢驗資訊:

入境台灣需要PCR陰性檢驗報告。有朋友也詢問蒙古PCR醫院、費用。

之前經驗,提供服務的醫院有國家(公立)第二醫院和國際醫院,費用差異頗大。考量語言、服務品質,在這分享Intermed醫院資訊(完整訊息、費用,點連結)提供車來速服務,可線上預約。

生活動態更新

暑假生活,終於在滿月之際上軌道。有規律,但非常忙碌!!

平日一打二,孩子哄睡後,才是Me time。此時,還有一大堆事等著收拾,完成後,只想躺平。週末,半日才藝時間;半日家庭時間。

那達慕將近,感受到不一樣的氛圍,大家好像迫不及待要去度假,各單位也積極準備著。小妞漸大,慢慢認知到每個節日的差異,會開始跟我們討論期待的行程、想參與的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末上課,巧遇正在準備儀隊。擦身,覺得好像誤闖巨人世界。加上宏偉的歌聲,近距離接觸,莫名震撼。小妞特別興奮,開心喊~希望那達慕趕快到。停辦兩年的那達慕,今年特別讓人期待,聽說機票一票難求,心動的朋友,手刀動起來!!

🇲🇳⠀蒙古媽咪 MGL Mom 

👉 Talk Talk Mongolia Instagram |蒙古飲食、節慶、旅遊、文化

👉 蒙古媽咪 MGL Mom facebook |蒙古育兒

#蒙古週記#蒙古日常#蒙古新聞#國際新聞#蒙古旅遊 #蒙古PCR #蒙古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