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低潮後的高峰做好準備,熱播職場勵志輕甜陸劇《請叫我總監》6組金句,讓你打起精神、勇敢前行!

1 / 1

最近仙子一口氣追完了今年4月開播的陸劇《請叫我總監》,由《楚喬傳》中的林更新主演男主霸道總裁陸既明、《錦心似玉》的譚松韻主演女主角寧檬。(放心,以下無劇透😀)

很喜歡這部劇是因為整個劇情走向很簡單、流暢,它沒有什麼燒腦或是虐心的情節,但是劇中人物刻畫卻也鮮明地在我心中留下深刻印象。《請叫我總監》以中國的投資行業為背景,有職場同事的情誼、商場爾虞我詐的殘酷現實,也有家人朋友之間的溫暖牽絆。

人生嘛,隨處不是高低起伏,要是遇到挫折或是跌倒了,你有沒有勇氣再站起來呢?如果你正處於低潮,那就看看仙子為你選出的六組《請叫我總監》勵志金句,自己給自己鼓勵、深呼吸再出發,我相信你,也相信絕沒有過不去的難關!

(台灣播出平台:LINE TV、MyVideo)

1️⃣ 一起賺100塊,比計較在10塊裡怎麼分8塊重要

如果你正在與人合作,大家是在計較各自賺多少錢或是你我付出多少、回收多少嗎?說真的,假使一個合作案裡太過於「算計」,在彼此的心態沒有敞開的狀態下,很容易會覺得處處不順,也很可能會陷入一個互相指責的狀態中;既然是合作就要想辦法把結果做到最好、績效最大化,一起計較賺到10塊,協同合作賺100塊,這不是很棒嗎?

2️⃣ 聽多數人的話,和少數人的商量,最後自己做決定

選擇永遠都是回到自己身上,但絕對不要因為「大家都這樣說,所以我就這樣做」,因為你的人生不是別人在過,大多數人的看法可能適合你,也可能不適合,在面臨抉擇時你需要「多聽、多問、多思考」,最後為自己勇敢做出決定,然後不後悔的向前大步邁出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什麼不同世界的人?我們都活在同一個世界裡

我們一定常常覺得身邊某些人跟我們就是不同時空的對吧?不過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這樣運作的,你會遇到很多與自己理念不同的人、聽不懂對方說的話的人,甚至是無法與對方相處的人,其實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學習如何與這些人或是情境和平共處。別試著去改變別人,能調整的只有自己。

4️⃣ 不想跟一個人扯上關係,光躲是沒有用的,不如大大方方的去相處,順其自然

承接上一段,或許你與某個人之間的關係出現了裂痕,也可能你因為某些原因想要閃躲不要再遇見對方,但是問問自己,如果又遇到了相同的人事物該怎麼辦?其實這些人生中的挑戰不會因為我們逃避而消失,反而會因為我們願意直球面對而被跨越的喔!

5️⃣ 如果說這個世界上存在一種穩賺不賠、讓你永遠不會後悔的投資項目,我想那應該就是夢想吧

夢想永遠是最珍貴的,那裡面有我們最難能可貴的初心,投資在自己身上、讓自己能夠成長的事永遠只會增值,你需要的就是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並且堅持下去~~

6️⃣ 其實人生嘛,就是不斷地選擇。但沒有人會一直是選對的,要是選錯了怎麼辦?選錯了就改過來呀

做決定從來不是可怕的事,可怕的是我們不敢決定而錯失了許多。我們面對抉擇往往花了太多時間去思考:這樣行不行、會不會怎麼樣等等,但事實是「想並不會有結果,做才會有結果」,而且結果也不有好壞的區分,失敗了會給我們經驗、做錯了會讓我們成長不是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六組金句是我自己在追完《請叫我總監》之後非常有感的句子,整部劇除了愛情線結局HE(Happy Ending)之外,對於貫穿整部劇的那種不服輸以及人性良善的描寫我自己也是特別喜歡,如果你在工作職場或是生活當中面對到挫折而有些低潮的話,仙子推薦你可以看看這部輕鬆的小品,真的可以鼓勵到你,讓你有勇氣再站起來,明天又是一條好漢啦!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你的支持是我寫作的最大鼓勵!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食物 / 斜槓 / 親子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個人FB:👉 https://reurl.cc/6lakyM

個人IG :titanvp👉 https://reurl.cc/VXEeE5

品牌IG:爽賤美仙👉https://reurl.cc/Xl01v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洽談歡迎私訊IG小盒子♦️